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打出气势 止住下滑--董路点评川京之战(4.9)

暮云飞沙号角急--甲A第4轮评述(4.9)

全国足球甲A第4轮完全战报(4.9)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4.9)

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4.9)



国安:钟情乌拉圭教练西蒙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6:39 体坛周报

  国安队终于艰难地获得了宝贵的一分,但这并不意味着魏克 兴的执行主教练会一直担任下去。最新迹象表明, 国安队正在积 极物色新外教,人选这一便是两年前曾率天津泰达队重返甲A的乌拉圭教练西蒙内斯。

  受合同制约,乔里奇尽管率队三战三败,但国安队无法直接 宣布让其“下课”,否则将支付高额赔偿金。在这 种情况 下, 乔里奇出现了奇特的“下岗不下课”的情况,专门去负责落产外 援工作,副领队魏克兴出任执行主教练。据 称,乔里奇上任之后 出现的种种问题,国安俱乐部曾有过考虑,一旦战绩不佳,随时 准备好接替者。特别是从塞浦路斯集 训回国后,找过不少人,寻 求随时接替的可能。但变化不如计划快,联赛中三连败后,无奈 之下的国安队只能选择魏克兴 。但这并不等于国安队就此打住。

  在乔里奇被宣布“下岗”后,京城媒介纷纷猜测谁将是乔里 奇的继任者,甚至将上赛季结束后刚刚离去的沈祥 福作为最大的 候选人。但据沈祥福本人称,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没有与他 接触过。还有消息称,前俄罗斯国家队主教 练贝绍维茨、2年前 曾险些成为鲁能队主教练的俄罗斯教练鲍里斯等都已成为国安队 的目标。但据最新消息,国安队正在 与2年前执教天津泰达队的 乌拉圭教练西蒙内斯接洽。当初,西蒙内斯率天津队升级之后, 就明确表示希望能继续留在天 津队执教,只是由于报酬问题而分 手,西蒙内斯回到了乌拉圭。在天津期间,他与当时任俱乐部副 总的李海生关系密切。 知情人士称,西蒙内斯在李海生的联系下, 在9日或10日秘密抵达北京,并随即将与国安俱乐部进行会谈 。聘请西蒙内 斯的想法是国安俱乐部主动提出的,一来他当年在 天津执教的情况还算不错,二来国安俱乐部在去年年底派人去乌 拉圭寻 找外援时,也曾与他接触过。

  记者又与当初将西蒙内斯推荐到天津的经纪人华强取得了联 系。华强却对记者说:“这几天,他一直五国安俱 乐部保持着联 系,而且在4月8日下午,还曾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杨祖武通 过电话,但我们在谈话过程中并未涉及到这 一内容,国安队也没 有向我提到过要找乌拉圭教练。”华强还明确地对记者说:“国 安队不可能找乌拉圭教练。”但他同 时又称,在4月10日,他 将去北京,和国安俱乐部商谈有关问题。

  由于形势严峻,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张路、常务副总经理杨 祖武和另一位副总经理郭瑞龙都到成都督阵,所以 记者一时无法 联系上。知情人士对记者说:“由于此事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在没有确切把握之前,谁都不会承认有此事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西蒙内斯肯定将在北京出现。”当初,他率天津队升级之后提出 年薪要30多万美元,此次一旦同 意执教国安队,估计年薪大约 也会在30至40万美元之间。


相关报道:四川:米罗西怒斥国安心太黑
相关报道:全兴:两块大饼 滋味不同--0-0平国安
相关报道:国安: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魏克兴
相关报道:国安:开始走出阴影
相关报道:国安:王涛速写--感觉很好
相关报道: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张路称国安队员不去夜总会
相关报道:甲A:[前瞻]国安怒斩红塔 鲁能战平老乡
相关报道:国安:成都 国安挣脱连败
相关报道:国安:像雾像雨又像风--回眸乔利奇的114天
相关报道:甲A:第4轮--平安首胜 国安首平 海狮首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