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申花:重庆惊魂--申花挑战隆鑫的前前后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4:02 新报-北京足球

  在上个赛季的四次交锋中,重庆隆鑫无论主客场均遭败绩。在重庆当地甚至有这样的说法:“隆鑫打申花,肯定 场面上占优,但肯定赢不了,稍不留神还是输球。”无疑,所有人现在都对隆鑫队心存疑惑。失去了众多大牌球员的隆鑫队, 在宿命的“克星”面前,当然不被看好。

  惊魂:

  重庆球迷想尽办法要给上海申花队一个“下马威”,只是苦于找不到机会。

  周六下午的赛前训练结束前,不知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出于何种原因,让近两百名观看训练的球迷进入球场。因此 从训练刚一开始,就出现了许多不正常现象。一些胆大的球迷不顾申花队正在进行训练,“插空”冲入球场,硬是要找训练中 的球员们签名、照相。体育场内仅有的几名保安根本就是寡不敌众,秩序也无法维持,即使场边督训的郁知非,也成了追堵对 象,弄得他自己都有些哭笑不得。

  彼得见势不妙,赶紧提前下课,但痴狂的球迷仍一拥而上,使场内陷入一片混乱。

  围堵:

  申花在周日下午比赛结束后,真有一种逃过一场大劫的感觉。隆鑫队借主场之利,开场即大举进攻,特别是中前 场三名外援异常显眼,申花队门前一片腥风血雨。

  10号比坎尼奇在中前场对申花队威胁最大,他具有穿透性的传球屡屡撕开申花队防线,制造杀机。马克、姜峰 、曾鸣等人几次在申花队禁区附近获得较好的射门机会,但刘建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的高接低挡加上对方的急于求成心理 ,使比赛的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彼得洛维奇对隆鑫队三名外援印象很深,而且据他透露,10号比坎尼奇还是一个孩子时,彼得就在比坎所在城 市的球队任教,当时他对这名小球员就有一定的了解。因此,上半时彼得发现场上局面不利之后,果断变阵,他将拖后中卫5 号拉萨推到后腰位置上,把伤愈复出的毛毅军拉到拖后位置上,拉萨前移后对限制10号比坎尼奇的发挥果然起了决定性作用 ,隆鑫队下半时场面上虽然仍有优势,但比起上半时对申花腹地的凌厉攻势,从威胁程度上已大为减弱。心悸

  走下球场的申花队球员们没有遗憾,甚至有了一丝满足感,在客场处于劣势的条件下,能够保住和局,对他们已 经是一场胜利。

  由于此前申花队两名外援兰科维奇和莎沙均被停赛,人员不整的申花队赛前给自己下了指标:力保一分。彼得洛 维奇从前三场看起来,确实是一位相当务实的人,他并没有在这场比赛前大造“誓夺三分”的声势,在赛前部署中,也排出了 一个重守轻攻的阵容,整场比赛,申花队也确实是八分在守,二分在攻。

  赛后,彼得对平局的结果感到满意,同时他仍然强调两名外援缺阵的影响。由于记者提问时,过于集中在李章洙 这一边,彼得甚至失去静等新闻发布会结束的耐心,几次起身准备先行离场,好在翻译李良石在后面按住他的肩膀,又轻言抚 慰彼得,最终才让他开完了发布会。

  球员们在回程中谈论到,今天打隆鑫,真有点悬,前几次打他们,都没有这样费劲过。一位主力队员以为,今天 即使0:2输给隆鑫,一点儿也不冤枉,看来咱们今年运气不错。

  姜峰从我身边走过时,嘟哝了一句:“真邪了,球就是进不了,太可惜了!”

  李章洙同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未能获胜的遗憾心情,但他认为,所有球员都为这场比赛付出了100% 的努力,他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由于隆鑫四轮过后,1胜3平进2球不失1球,许多人对球队近期状态质疑很多。对此,李章洙认为:并不是进 攻不利,而是球队运气不好,再加上场上队员们普遍有一种急躁的心理,所以没能进更多的球。同情由于前3轮后,就有国家 队南斯拉夫籍主帅乔维奇“下课”,因此在这场比赛前后,围绕“下课”的话题也是一个热门。彼得洛维奇公开表示了对乔维 奇的同情:“也许这是北京国安的一个错误,据我所知,乔维奇是一个很水平的教练,我对北京俱乐部的这个决定深表遗憾! ”在中国已混迹近两年的李章洙似乎早有心理准备:“足球教练本身就是一个高风险行业,前两年我们韩国教练大批下课,今 年轮到南斯拉夫教练,一点也不稀奇。”冉雄飞


相关报道:申花:彼得重点工作--改造锋线
相关报道:申花:祁宏说球说自己
相关报道:隆鑫:没赢球--李章洙向球迷道歉
相关报道:彼德:否认萨维切维奇加盟申花
相关报道:甲A:[综述]红塔高原逞威 隆鑫逢“花“不胜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报-北京足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