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泰达:梁宇戴“罚”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3:26 天津日报

  下半场第41分钟,当辽宁队的肇俊哲禁区内放倒泰达队后卫于光抢射破门后,抚顺雷锋体育场一万多名球迷欢声雷 动,此时一球在手的辽宁队似乎已经是胜券在握,但仅仅过了两分钟,泰达队获得了一个宝贵的角球,张效瑞罚出的球划过一 道弧线,只见一名猛汉飞身跃起,在小禁区附近头棰建功,场上的球迷顿时鸦雀无声,他们已无心品味,甚至痛恨这一入球, 也根本不想知道进球的泰达队员到底是何方神圣。

  为泰达队最后时刻扳平的功臣是久疏战阵的梁宇,进球后的他兴奋异常,队友也纷纷跑过来热烈拥抱———这真 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无论是对泰达队,还是对梁宇本人,都具有了太多的意义,要知道,今天上午梁宇还因为犯错而遭到了 主教练金志扬的5000元重罚。

  就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队友卢欣一个动作过大,使得梁宇十分不满,用手推了卢欣,卢欣也不含糊地反推了梁 宇一下,顿时,看台上观看训练的抚顺球迷立即发出一片起哄声。金志扬立即叫停,对两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今天上午的准 备会上,金志扬还正式宣布对梁宇课以5000元的罚款,以观后效。出乎意料的是,金志扬在下午的比赛中,下半场一开场 便用梁宇换下了被紧紧盯防的于根伟,而此前的三场比赛,梁宇没有出场过一分钟。

  比赛结束,金志扬与梁宇紧紧握手,此时的梁宇眼睛已经湿润,一句话也没有。在休息室里,稍微平静下来的梁 宇对记者说,我当时很有信心顶进这个球,’97赛季我在深圳平安队,对辽宁队的比赛1:1时,也是我利用角球顶进了一 球。谈到对自己的处罚,梁宇说,我和卢欣一直关系很好,昨天是我太不冷静,负有完全责任,教练批评我、处罚我,我都接 受。

  当梁宇进球时,卢欣也跑上前与梁宇紧紧拥抱,表示由衷的祝贺,赛后他对记者表示,昨天教练批评了我们,我 们也认识到了错误,我俩早已和好,没有任何事。

  赛后金志扬说,昨天的事,就应该批评,不能因为这些事情影响了队里的团结,但该用的时候就要用。他评价梁 宇有力量、有身高,能适应多种位置,在今天双方力拚的场面下,用他正合适。“我赛前对他说,好好踢,踢好了5000元 罚款可能还会免去。”不知金指最后的一句是不是玩笑话,而队友们赛后却一直在拿梁宇“开逗”:“‘大侠’被罚了500 0元,拚死也要补回来呀!”王靖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赞赏爱将“精神的胜利”
相关报道:泰达:逼平辽宁包袱更轻--写在战平辽宁之后
相关报道:泰达:几冷言 一副热心--金志扬品评辽足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全身而退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抚顺论道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