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甲A:第4轮最佳、最差阵容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1:44 球报

  最佳主教练:桑特拉奇(山东鲁能):在顶过了超霸杯和首轮联赛失利后,山东鲁能队的整体打法正在显示出威力, 被所有对手重视又能战而胜之,足见老桑功力深厚。

  前锋:宿茂臻(山东鲁能):与他同龄的前锋似乎都不会进球了,难得他风光无限,一柱 擎天。

  李毅:(深圳平安):刚刚解禁就有进球,老塔高兴坏了。他还有一球踢在门柱上,当然也有一张不必要的黄牌。

  中场:马明宇(四川全兴):缓过劲儿的老马自然威风八面。

  比坎尼奇(重庆隆鑫):李章洙比任何人都更明白这样一个事实,比坎尼奇是个宝。孙继海(大连实德):改踢后腰 仍得心应手,凭他的能力适合于中后场任何一个位置,但他脚踩对方球员得了一张黄牌实在不应该。

  李小鹏(山东鲁能):超霸杯上的突出表现曾让他进入米卢的视线,本轮比赛与宋黎辉双剑合璧威力无穷。

  后卫:李尧(辽宁抚顺):大雪天里能够有如此稳定的发挥,看来米卢没有走眼。

  舒畅(山东鲁能):率领一帮年轻人镇守后防,其稳健的球风越来越让人放心。

  孙庆(重庆隆鑫):重庆队本赛季一场未输,孙庆功不可没,本场比赛他更是让申思无所作为。

  马荃(四川全兴):防守和助攻都很抢眼。

  守门员:姚健(北京国安):一个人将全兴队“火辣辣”的攻势都挡在了球门之外。

  ——最差阵容点评——

  最差主教练:迟尚斌(厦门厦新):赢了首场的比赛,接着三连败,他没有把他性格中的沉稳完全灌输给球员,相反 ,手下众将始终没有回复平常心态。

  前锋:胡志军(上海申花):身体和技术都有点跟不上“潮流”了。

  潘塔(大连实德):大连队看来不需要这种类型的边锋,奥兰多顶替他上场就有进球,他今后的日子不会好过。

  中场:卡尔本(厦门厦新):被迟尚斌寄予厚望的中场三光头之一,到了70分钟就出现抽筋现象,身处弱队没有体 力将一事无成。

  申思(上海申花):尽管他自诩善于用脑踢球,但身体不壮,作风偏软一直是他的致命弱点。

  彭伟军(青岛海牛):上半时表现尚可,但当下半时平安队遣上彭伟国后,哥俩一比,弟弟逊色。而且正是他的一次 低级回传导致青岛先失一球。

  陈波(沈阳海狮):有体力、有身体,但技术粗糙,作为队长明显自信心不强,在涅波着力改造海狮队的时候,陈波 应当担负起更大的责任。

  后卫:南湖(吉林敖东):几轮比赛下来,他的防守能力让人担心。

  崔肖佳(青岛海牛):这位曾在城运会上出尽风头的球员已沦为平庸,本场的两个失球都是在他眼皮底下丢掉的。

  曲南男(沈阳海狮):明知宿茂臻功夫了得,却也无能为力,看来还欠火候。

  刘欣(天津泰达):作为后卫,毛手毛脚,能力不行只好靠犯规阻止对手,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他很可能还会像 第二轮一样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守门员:李伟(厦门厦新):入选过国家队,但是一次难度不大的接高球脱手,让大连队打开胜利之门。


相关报道:甲A:[第四轮综述]暴风骤雪乱甲A
相关报道:甲A:[综述]甲A渐觉风光好
相关报道:甲A:沙暴突袭济南 大雪骤降抚顺
相关报道:甲A:张引没有辞职 敖东不换高珲
相关报道:甲A:“新面孔”呈献关键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