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泰达:几句冷言 一副热心--金志扬品评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09:34 球报

  作为国产教练中的两面旗帜,金志扬与张引的较量是本轮联赛关注的焦点。在抚顺,金志扬成了记者们追逐的对象, 其颇有煽动力的话语给雨雪中的比赛增添了不少情趣。辽津之战前后,本报记者几次采访了金志扬,让他对几个焦点问题进行 阐释。

  记:金指导,我看到比赛结束后,您在休息室里对球员极力赞扬,您对1:1的比分是否满意?

  金:这种恶劣的天气不适合比赛,我们能在落后时追平已相当不易了,对队员谈何责怪!

  记:您曾说过辽宁队是全国最好的球队,至今他们仍然一场未胜,您还坚持自己的观点吗?

  金:我仍然认为辽宁队今年能拿冠军,这帮孩子的身体素质、技术水平都是最棒的,他们的进步谁也挡不住。但他们 目前遇到了问题,由于各种原因队伍没搞好,要注意,如果跌滑下去也是很可怕的。

  记:辽宁队的教练不让球员在赛前接受采访,而天津队的球员却逛街购物,您为什么让球员们如此放松?

  金:有那个必要吗?总把队员禁闭在屋子里,成天大眼瞪小眼的,搞得太紧张了,比赛时心态就不会好。

  记:大家对辽宁队的管理一直批评不止,加上最近深圳平安的球员闹出“昆明丑闻”,中国足球的管理仿佛陷入了危 机,作为主教练,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金: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对球员的管理自然要高,作为主教练,我明白自己不单要教球,还要教队员怎样做人。在 天津队,每件事我都以身作则,对球员一视同仁。到目前为止,我们队还没发生过球员不服从教练管理的问题,球员素质上有 了很大提高。

  记:这场比赛打平后,张引教练可能陷入更严重的下课危机,作为本土教练的优秀代表,您感觉怎么样?

  金:如果张引下课,我很遗憾。但只要是公平竞争,优胜劣汰是没办法的事,引进洋帅是促进不促退的好事,教练下 课对个人是损失,但对中国足球是好事,跟不上形势就要承受失业的压力。张小龙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赞赏爱将“精神的胜利”
相关报道:泰达:逼平辽宁包袱更轻--写在战平辽宁之后
相关报道:辽宁:老天出考题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煤都遭遇尴尬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全身而退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坐上火山口
相关报道:辽宁:经验不足付代价 丧失胜利好局面
相关报道:辽宁:“三驾马车”窥视辽足帅位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抚顺论道
相关报道:辽宁:大羽随笔--眼睛肿成了缝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