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好看但没进球的比赛--李承鹏评全兴对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成都商报》记者李承鹏报道:在今天甲A最后开场的这场比赛中。主队全兴队踢出了开赛以来最好的 状态。今天他们的阵容有明显的变化,其中主力的右后卫魏群没有上场,原因是由于上轮对敖东的比赛使得他腿伤复发。今天 朱琪首发担当了后腰,而名不见经转的由国安转会来的王安治出任左后卫。

  今天这场比赛全兴本要誓取3分。但北京国安队可能是由于主教练乔利奇的下岗在心理上和情绪上都有所解脱 ,在赛前情绪就很放松,而且求战的欲望比较强烈。他们以比较低的姿态出战,老将胡建平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今天这场比赛总体的攻势全兴队上半场是六四开,下半场全兴更是占了七成的优势。但国安队在中路进行了成功的防守, 成功地扼制全兴中路的进攻。全兴由于比较急躁,两个边路的进攻始终打不活。这场比赛全兴有三脚比较致命的射门,但 始终没有得分。特别是马明宇主罚任意球被国安队年轻的守门员姚健非常神奇的扑出。最后这场比赛以0-0结束。

  看得出国安队员在乔利奇下课后在心理和情绪上都很放松。赛后代理主教练魏克兴说:“今天虽然只得到了1分, 但从全兴队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这个比分是可以接受的。”国安队总经理张路表示:0-0是他们比较满意的结果。

  而全兴队的队员在赛后表示很遗憾,不管是守门员高建斌还是马明宇、姚夏都表示:今天的比赛踢得太急了,中路没 有打活。今天在下半场出场的前锋新外援安德森表现平平。有的球迷在看台上喊出了“水货”。

  另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全兴主教练米罗西说:“这场比赛他们没有取得三分是比较遗憾的。”他在中场的时 候曾告诉队员这场比赛虽在主场但要当成客场来打。

  舆论普遍认为这场比赛全兴队踢得非常好看,非常有激情。一扫前三轮比较稳健但很平庸的打法。唯一的缺陷是没 有进球。


相关报道:图文:全兴0-0平国安
相关报道:甲A:全兴无奈“铁桶阵” 国安蜀道险过关
相关报道:音频:董路快评国安客场0-0平全兴
相关报道:音频:李承鹏快评全兴对国安的比赛
相关报道:国安:客场0-0艰难逼平四川全兴
相关报道:国安:客场0-0平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全兴:黎兵上场有点悬
相关报道:全兴:立誓打趴国安
相关报道:甲A:[前瞻]全兴VS国安 针尖对麦芒
相关报道:全兴:国安兵临城下 张路不作评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