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国安:客场0-0艰难逼平四川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中华儿女报道:此番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四川全兴,各方面的条件对国安队动十分不利,,因此此战四 川全兴志在必得,而国安队则低调出击。上周北京国安使用移花接木之术使得主教练乔利奇下课,而新任主教练魏克兴的上任 将起到团结全队的作用。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守门员姚 健 ,后卫:谢朝阳、徐云龙 、李红军、别戈维奇,前卫:李东波、王涛、南方 、杨 璞 ,前锋:高雷雷、商毅。

  四川全兴水井坊出场阵容:1高建斌、5桑托斯、6徐建业、8马明宇、11 马荃、13 鲁纳、12史永强、1 8 姚夏、20邹侑根、21王安治、26 朱琪、2 李庆、4 刘成、7苏耀坚、3安德森、22宋振瑜、27 许辉、 28杨明锋

  果然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团结,本场比赛首次代表北京国安队首发上场的小王涛使得国安队 在前场的攻击力大大加强,在外援方面除在中卫位置上表现尚可的别尔科维奇首发上场以外,其余两名外援全都作壁上观,在 右后位的位置上李红军重新披挂上阵,而全兴队方面没有十分明显的变化。

  比赛开始后,全兴队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第13分钟,徐建业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在离门很近的情况下,没有 踢到皮球,错失良机。第28分钟马明宇边路拿球后直传禁区前沿的姚夏,后者转身后突入禁区起脚便射,球擦门柱偏出。上 半场最后十五分钟全兴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而北京国安队则始终全力防守,杨璞和南方先后因防守动作过大领受了黄牌, 在进攻方面国安队只是在边路起球,利用小王涛的身高优势在禁区内抢第一点,但效果并不是十分理想,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 白卷。

  进入下半场,全兴队主教练米罗西看到在前场无法打开局面,便在前场派出三前锋的阵形,体测刚过关的新外援安德 森被派上场,这一招果然起到了作用,下半场第十五分钟,马明宇主罚任意球被表现神勇的门将扑出,在紧接着的一个脚球开 出后,安德森在禁区内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起脚传中,在中路跟上的队友邹友根头球将球顶入球门,但边裁举旗适意全兴 队有三名队员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从此以后,四川全兴队仿佛吹响进攻的号角,在北京国安队门前狂轰乱炸,一时间国安队门前乱作一团,但由于国安 队门将姚健的神勇表现,力保城门不失。临近比赛结束前十分钟,全兴队的外援桑托斯在接队友传球后,有一脚倒勾射门打在 边网上,此后国安队也曾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但球高门楣而出,比赛结束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在十分不利的情况下能将此前状态正佳的四川全兴队逼平,已属难能可贵,止住了连败的态势, 而四川全兴队本想趁国安队状态不佳的时机全取三分,但终因操之过急,而与胜利擦肩而过。


相关报道:全兴:六个人的角逐--战国安
相关报道:全兴:黎兵称全兴战国安--这场球超过德乙
相关报道:国安:魏克兴捡起烂摊子
相关报道:国安:西蒙内斯有望来队执教
相关报道:图文:全兴0-0平国安
相关报道:国安:依然任重道远
相关报道:甲A:全兴无奈“铁桶阵” 国安蜀道险过关
相关报道:好看但没进球的比赛--李承鹏评全兴对国安
相关报道:音频:董路快评国安客场0-0平全兴
相关报道:音频:李承鹏快评全兴对国安的比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