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实德:客场2-0胜厦门赛后新闻发布会实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大连通讯员团结报道: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

  这场比赛更具场上的情况球迷应当是满意的。我们在场上大部分是将表现的都不错。我们同厦门队的这场比赛应当说 是按部署的完成任务了。我们的对手还是相当强的,尽管这样我们的大部分时间能够控制住局面。但是我们在整个过程中间我 们也注意到厦门队的反击。我们球员表现得很守纪律很顽强很有耐心。最后我们利用两次集会战胜了对手。另外一方面,我也 向对手表示感谢,因为他们在这么短的是将早就这样一支球队也不是很容易。我们的对手在整个90分钟表现得不错。厦门的 观众也表现得很热情。我就说这些。

  厦门厦新队主教练迟尚斌:

  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国脚林立的队伍,我们在主场最后没有顶住以零比二失利。我们的队员在前七十分钟还可以。在后 二十、十几分钟又表现出了前两场的问题在防守大家有没有集中精力。因为我们面对的对手我们国内的头号杀手都在大连实德 。我们面对这样的队伍呢,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就在大家不集中精力的时候我们被攻进两个球。我们输球不要紧,只要我 能顶的住。我希望我的队员也要顶的住。我们该总结的东西一定要总结。改我们改进的不能在第二次第三次犯错我。我想,今 年甲A的路程队厦门厦新队很艰苦。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要齐心协力破釜沉舟,奋力一波九十分钟决不能放松。现在从场上表现 来看,大连实德队是一个阵容比较整齐的一支队伍。奥兰多又回来了我感觉队伍又增加了实力。在这种情况下我感觉队伍在七 十分钟表现的还可以,到后来功亏一篑。在我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防守没有搞好。谢谢。

  有记者问科萨诺维奇:对孙继海在禁区内的无意手球的判发有何看法?

  答:我从部队裁判做评论,今天我也不评论,这也不涉及我的问题,我也不多说。足球就是圆的吗,输球的一方就是 找各种原因生气。一但输球了总是找各种因素。一但赢球了就说自己是聪明的。足球并不完全是这样。足球就是足球。我在下 面作者看得不清楚。你们在上面做的可能看得清楚。

  有记者问科萨诺维奇:做在你旁边的是带领原来大连万达队创造了五十五场不败和提前五轮夺冠的主教练。你作为他 的继任者,你是否有这个目标。

  答:如果我能够知道这个事情我就不当教练了,就可以干别的事情。那可能干的更好。我可以说,我相信今年的联赛 和以往都不一样。今年的联赛会很艰苦,没支球队都有机会夺得冠军。任何一个队都不能过早的下结论。因为时间还很长吗! 重要的是很好的保持状态。究竟能赢多少场球我不知道,我们尽量多赢球。我觉得我们的队伍还不错的。经过这几场之后我们 的队伍会越来越好,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的队员都到位了。我们前两场我们重要位置少总是少一两个人。我们该赢得球要赢, 我们要处在排名榜上的前列,这是我们关心的。

  有记者问迟尚斌:厦门队前锋线这场没有进球,关于该在前锋现有和打算?

  答:我们前锋的杀手不够锐利,我们会考虑球员的更换。这也要我们董事会考虑。如果这样打的话,我们进攻没什么 威胁。

  有记者问迟尚斌:后卫队员精力不集中的问题,怎么解决。

  答:大家也注意到,(球员(长期以来形成的东西没有注意到。我们厦新队的球星不是很多。就是靠整体的协做,如 果在这方面有一点的疏忽呢,就很容易叫对方抓住机会。我们的个人能力,相互配合也有问题。


相关报道:厦门:厦新0-2实德比赛花絮--裁判判罚引起争议
相关报道:国安:客场0-0平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图文:厦新0-2负实德 厦新队外援卡尔本射门
相关报道:厦门:厦新3连败 实德强力反弹
相关报道:厦门:0-2负实德 赛后教练评球(2)
相关报道:厦新:战实德 后卫不设防
相关报道: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
相关报道:平安:主场2-0胜海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鲁能:主场3-0胜海狮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红塔:主场2-0胜敖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