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长春:亚泰0-1蓉城受挫 五牛喜赢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陈涛、田地报道:在今天晚间进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中,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雄师队0:1 不敌成都五牛国腾队。

  比赛是在19:40分正式开球的,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穿着一身红色球衣,而亚泰队的球衣还是传统的蓝色。两 队主教练各排出了一个奇怪的主力阵容。五牛队的阵型仍是442,成都五牛国腾门将是去年的主力23号刘昆,后卫有20 号何励涛、2号法比亚努、12号黄钜华和19号武力,中场有10号李玉展、11号冯峰、6号马赛洛和18号戴元璐,前 锋是9号皮特和5号刘斌,而彭晓方和刚刚通过体能测试的龙志伟则坐壁上观。亚泰队的主力李洪政和沈刘曦则也座在冷板凳 上。亚泰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22号李健,后卫3号唐田、4号杨磊、29托马士和2号李斌,中场队员是:10号王锁 龙、12号隋亮、17号唐炜、8号陆博飞和28号希德尼,前锋线上是30号谢尔盖。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陈国强。

  一开场双方都摆出了一副进攻的架式,你来我往,各有几次射门。而二十分钟过后,五牛队便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把 场上的主动权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中,而亚泰队则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防守。五牛队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但都因操之过急或运 气不佳与破门失之交臂。其中尤以第19分钟的攻门最为惊险,五牛队的一记射门马上就要越过门线时,却被补位的亚泰队球 员从门线上挡出。上半时双方竞争的十分激烈,两队的主力前锋皮特和谢尔盖均因伤下场。亚泰队的隋亮和希德尼,五牛队的 皮特各得到一张黄牌。上半时双方以0:0收场。

  由于五牛队前三场比赛连续不胜,下半时一开场五牛队便向亚泰队的腹地发起了猛攻。第55分钟,五牛队的进攻终 于得到了回报,彭晓方接刘斌的传球,摆脱亚泰队后卫的防守打门球进,1:0五牛队领先。此后亚泰队先后换上了李洪政和 老将刑锐以加强进攻,后卫线队员也开始压至中场,但亚泰队一些队员明显感觉有些体力不支(昨晚8点刚刚抵达成都),而 五牛队在此后的比赛中也不紧不慢,开始打起控制球。虽然亚泰队在余下的时间里组织了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均因临门一 脚欠佳未能将比分扳平。最终,成都五牛队国腾队在主场以1:0力克长春亚泰雄师队。五牛队也迎来了甲B联赛的第一场胜 利,而亚泰队的败北使己队的联赛排名降至倒数第三位。

相关报道:浦东:主场1-0胜宏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国力:主场1-0胜太阳神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松日:主场1-1平舜天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建业:主场1-0胜波导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长春:451阵型的诠释者--亚泰雄师
相关报道:五牛:牛刀小试--赢来迟到的胜利
相关报道:五牛:主场1-0胜长春亚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雄师姗姗来迟
相关报道:五牛:敖益林为阿明减压
相关报道:五牛:苏永舜为球队“熬汤”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雄师有意更换外援(2)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新外援“潜入” 殷铁生有话要说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援兵“难救近火”
相关报道:长春:[前瞻]静与动的较量--亚泰vs五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