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八一:1-1平武汉红桃K 上半场赛况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武汉通讯员楚风报道:比赛于晚上20:30分开始,双方均排出442阵型。

  八一队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刘承军、赵家琳、肖坚、姜坤;前卫:黄勇、王涛、贾文鹏、隋东亮; 前锋:胡云峰、郭辉;

  红桃K首发阵容:守门员:慕军;后卫:冯志刚、依利亚斯、杨小纯、黄岩;前卫:托洛夫、费拉里、张斌、王文化 ;前锋:郑斌、李昊。

  由于柳州天降大雨,场地泥泞湿滑,影响了双方的技战术发挥。比赛一开始,双方即你来我往,场面十分精彩。开赛 仅1分多钟,八一队即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客场作战红桃K队马上还一颜色,第3分钟,在禁区前也获得一个位置极 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球打在人墙上。第7多分钟,八一队再次前场任意球,球高过横梁。第8分钟,红桃K角球,6号李昊 头球将球蹭进大门,1:0。可好景不长,第10分钟,八一队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11号黄勇以牙还牙,将踢进红桃K 大门,1:1。

进攻反击。精彩场面不断,特别是八一队的过 顶长传球,很有威胁,频频向红桃K腹地发起攻击。特别是第32分钟,八一队中

  随后,八一队占据场上进攻上的优势,红桃K队积极防守,也不断加强场断球过顶长传,9号胡云峰得球,形成射 门良机,红桃K队守门员奋力扑救,与胡云峰撞在一起,重伤下场。红桃K队替补门将1号童年上场,明显准备不足,在第4 1分钟,险些脱手酿成大错。临近上半场结束前几分钟,红桃K队打出一个小高潮,也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多次威胁。双方以 1:1结束上半场。


相关报道:八一:主场2-2平红桃K比赛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八一:龙城握手言和--2-2平武汉红桃K
相关报道:甲B:红桃K抵柳 八一放话要拿下
相关报道:八一:隋东亮梦想辉煌
相关报道:八一:[前瞻]谁为八一队进下个球?
相关报道:红桃K:车轮滚滚抵龙城 东道主敲锣打鼓来迎接
相关报道:八一:后防亡羊补牢 主场要争两连胜
相关报道:综述:八一要放血 五牛拒绝“另类”--甲B探马
相关报道:红桃K:李昊这只棋子用得好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八一VS联洋8848技术统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