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甲B:[前瞻]赛场多变换 请看二人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02:33 商务早报

  正方:早报记者 江涛

  反方:新浪体育 乌鸦

  广州松日VS江苏舜天

  预测:松日胜

  江涛:舜天队不但继续扮演着“主场龙”,客场的表现也并上赛季提高,三战积7分位居次席,这多少出乎人们的意 料。而三轮之后,松日并没能表现出一支强队的风范,两平一负的战绩实在不能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本轮利用主场之利该 赢一把了。

  乌鸦:松日换帅树欲静而风不止,此番多难!

  陕西国力VS广州太阳神

  预测:国力胜

  江涛: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太阳神如今一分未得,此战恐怕也不会有什么“意外之财”,而陕西国力则可利用 胜利来巩固自己前三的地位。

  乌鸦:西安球迷让人闻风丧胆,不过太阳神去年在成都客场都敢把刘庆伟弄傻,说不定今天又会有以外发生。

  河南建业VS北京波导

  预测:双方战平

  江涛:北京波导队在联赛一开始表现出了一定的旺盛势头,但他们似乎没能一鼓作气,河南建业至今一场未胜,本轮 家门口作战,无疑是换来重回甲B后首次胜利的佳机。不过,两位“近邻”最终可能以平局结束。

  乌鸦:河南主场气势如虹,波导“信道”不通。

  八一VS武汉红桃K

  预测:八一胜

  江涛:红桃K的命运比另外一位降级生松日队的表现要好得多,不过,他们在甲B行列尽管少了在甲A中充当“输血 者”的机会,但依然没能达到技高其他队一筹的地步。八一队的进攻能力仍能够让他们败兴而归。

  乌鸦:殷立华玩甲A不行,玩甲B可是一位大师,八一未必能胜。

  上海浦东8848VS广东宏远

  预测:双方战平

  江涛:三战全胜,进7球而未失1球,广东宏远队的战绩可谓“骄人”,而信誓旦旦地霍顿在浦东的日子似乎不那么 好过,但要想换来球队的首次胜利,本轮应该不是好机会,取一分当然也不是很难。

  乌鸦:南宁的地不平,估计也将会是霍顿输球后的借口。

  成都五牛VS长春亚泰雄师

  预测:五牛胜

  江涛:牛与狮间的搏斗,本身就是惨烈的。五牛落到现在这种尴尬的地步,惟有全取三分,才可能暂缓全队的压力, 而这将给此役增添更多的“雪雨腥风”。

  乌鸦:牛狮相博,你说谁赢,除非是疯牛。


相关报道:甲B:[前瞻]波导变阵战建业
相关报道:甲B:红桃K抵柳 八一放话要拿下
相关报道:甲B:“牛狮”今战皇城坝
相关报道:甲B:[前瞻]太阳神哀兵西进 殷立华谨慎南征
相关报道:甲B:亚泰今晚才到成都
相关报道:甲B:第4轮历史交战纪录 霍顿遇虎难逃4连败
相关报道:甲B:[前瞻]巴西老乡 握手言欢
相关报道:甲B:传统强队露出强者风范--联赛第四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B:[前瞻]顺的好吃横的难咽
相关报道:综述:八一要放血 五牛拒绝“另类”--甲B探马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商务早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