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甲B:[前瞻]太阳神哀兵西进 殷立华谨慎南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01:43 体坛周报

  上海浦东联洋8848

  上轮客场逼平劲旅八一队后,全队士气有所回升,本周六在家门口战胜已经三连胜的宏远队成了球队上下共同的心声 。主力中后卫菲利浦因伤缺席两阵之后,已经伤愈复出,不过另一名后防大将夏青本轮还将继续治疗拉伤,仍只能作壁上观。 霍顿认为宏远队的踢法与八一队相似,都是以地面短传渗透为主,本周霍顿着重考察了埃迪瓦多、李晓、沈晗和盖达等4名前 锋之间的配合,有可能在周六之战中在锋线推出“一高一快”组合。

  八一

  上一轮战平浦东队后,队员普遍反映体能消耗太大,但主教练盖增君仍然坚持大运动量的一天两训,并连续召开业务 会,分析前几轮暴露出来的问题,商讨本周与红桃K队的比赛。目前队中球员基本没有伤病,上一场略显疲态的胡云峰称自己 已完全恢复。盖增君对球队前3轮1胜2平的战绩并不满意,因此,他要求全队本周一定要全取3分。用他的话说就是“冲A 必须赶前不赶后”。

  武汉红桃K

  球队已于4月6日下午抵达柳州。上周六打完对波导队的比赛后,红桃K队第二天就赶赴黄石市备战本周的比赛。上 轮因伤缺阵的该队主力中后卫曾强也随队一起训练。在黄石期间,教练组认真研究了八一队的比赛录像,重点围绕对胡云峰、 隋东亮、黄勇等危险人物的盯防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针对八一队中路防守较弱的弱点,还加强了中路突破的练习。本周的比赛 ,红桃K队将采用442阵型,目标是“保平争胜”。

  陕西博华国力

  在看完太阳神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卡洛斯认为,三连败并不是太阳神队的真正水平,而两连胜也不能说明国力队的实 力有多强。不过,他表示,国力队的目标是全取3分,因为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十分难打。这几天的训练,卡洛斯仍是老一套, 只是训练中多了几名伤病痊愈的主力。因东西部经贸洽谈会临时占用了场地,本周六的比赛将迁往距西安200公里外的宝鸡 市进行,本周五,国力队将前往宝鸡适应场地,数千名西安球迷也将于周六赶去助威。

  北京波导

  上轮遭受本赛季首次失败后,主教练李辉认为,这个时候输球可以让球员从赞扬声中冷静下来,认清自己的位置。本 周二,杨朝晖和曹限东两名老队员通过了体能测试,他们的到来无疑使场上的年轻球员有了主心骨。通过体测后,曹限东说: “我还要先学会踢球。”这并非谦虚,在本周的训练课上,他在队友的逼抢下,显得控不住球,也有些跟不上全队的节奏。与 曹限东相反,老将杨朝晖的状态不错,已38岁“高龄”的他有可能在本周六披挂上阵。5日上午,北京遭到了今年春天以来 的第6次沙尘暴的袭击,原本上午有一堂训练课的波导队提前结束了训练。稍事休息以后,全队驱车前往新乡。据俱乐部人员 介绍,由于去新乡的火车只有晚上的,不利于球员休息,所以决定开车前往。

  河南建业

  球队本周二就到了新乡,针对北京波导队的特点,王随生演练了多种战术,打法上似乎已不再是客场一成不变的44 2阵型。因伤缺阵3场的外援前锋瓦西里找到主教练,坚决要求上场,考虑到他的伤并未痊愈,王随生可能安排他替补上场。 这几天,全队训练热情很高,对拿下波导队信心很足。俱乐部总经理黄吉诚表示,由于上个主场让松日队死里逃生,而主要保 级对手国力队和亚泰队又相继获胜,建业队保级的困难很大,可以说保级战已提前开始了;这场比赛是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的 最佳时机。他同时透露,如果瓦西里身体仍不能胜任比赛的要求,也不排除换外援的可能。

  长春亚泰雄师

  由于长春出现了罕见的沙尘暴天气,黄沙漫天、遮云蔽日,所有出港的班机均被迫取消,所以原定6日出征的亚泰队 不得不改在7日飞赴蓉城,这使得殷铁生准备提前一天到赛地适应场地,调整状态和体能的计划落空。出人意料的是,殷铁生 并未让刚刚于4日通过体测的郭鹏、魏东、孙新波等战将随队出征,与此同时,队中的国青小将杨海波也因在与中国台北队一 战中大腿外侧韧带拉伤,至少得休养半个月。昨天,亚泰训练基地出现了两位神秘人物,据悉这是一位香港经纪人刚介绍来的 两名外援,分别来自喀麦隆和巴西,身高均在1.80米以上,都司职前锋,其中23岁的喀麦隆球员曾入选过国家队,还有 在南非、沙特踢球的经历。事实上,殷铁生确实对锋线还不完全满意,因此不排除更换一名外援的可能。

  江苏舜天

  球队已于6日8点出发南征,出征前,主帅谷明昌信心十足地称:“此战至少不会输!”从周一直到出发前,教练组 一直在研究松日队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谷明昌说:“我们对松日队了如指掌,甚至全队教练、队员闭上眼都能 说出松日队谁是几号,在场上踢什么位置,有什么特点,我们该怎么布防。”舜天队目前没有伤病,右前卫刘飞的伤势也已基 本痊愈,全队上下普遍认为,趁对手“内乱”之际全取3分问题不大。谷明昌将赛前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对中场的改造上,舜天 队的中场一直遭到舆论和球迷的批评。谷明昌近日先后在前腰位置上试用了王凯、唐京、温暖等多名队员,但效果似乎并不好 。届时很可能由伤愈复出的刘飞司职右前卫,将吴军推到前腰位置。

  广东宏远

  球队星期四傍晚抵达了上海,对于球队的准备情况,陈玉良同以往一样使用了“可以”这个词。从星期一开始,宏远 便投入了浦东队的针对性备战之中,结合浦东队的打法,陈玉良也已安排了应对措施。陈玉良认为,浦东队的个人能力不错, 两名外援也具有相当的冲击力,因此,宏远队已经决定派出专人“冻结”浦东队的“洋箭头”。同前3轮比赛赛前一样,陈玉 良向队员反复强调的依然是保持平常心。来自球队内部的消息则显示,宏远队的目前仍然是全取3分,不给霍顿以喘息之机。

  广州太阳神

  3战3负,再加上主教练罗杰里格斯被停赛3场、罚款3万,太阳神队昨晚(6日)抵达宝鸡时,全队上下给人一种 颇为压抑的感觉。本周,球队的训练工作虽然仍由罗杰里格斯负责,但在他的训练过程中已明显地融入了“中方顾问团”的建 议。因为赛后“多嘴”而招致重罚,罗杰里格斯并不服气,但战绩太差,他也只好选择沉默,不敢继续“惹事”。已经再也输 不起的太阳神队本轮的目标是全取3分,但届时究竟是由罗杰里格斯遥控指挥,还是由周穗安亲自“操刀”,俱乐部还未拿定 主意。


相关报道:甲B:亚泰今晚才到成都
相关报道:甲B:第4轮历史交战纪录 霍顿遇虎难逃4连败
相关报道:甲B:[前瞻]巴西老乡 握手言欢
相关报道:甲B:传统强队露出强者风范--联赛第四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B:[前瞻]顺的好吃横的难咽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