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布拉特边走边说--“我看到了两个完美的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46 中国体育报

   正在这里考察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观看完上海体育场和虹口足球场后,对这两座具有现代化设施的体育场赞 不绝口。?

  布拉特先后分别听取了有关人员对这两个场地的情况介绍,并亲自下到场地观看,与在那里训练的上海有线02 队和上海申花队员握手致意,合影留念。看着这绿色平整的草坪,年轻时也曾是足球运动员的他,忍不住和队员们踢了几脚球 ,不过臃肿的身体,使他的动作显得很业余。?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今天看到了两个非常完美的体育场,它们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典范,它们的功 能性和完美性,是世界上其它地方没有见到过的。我应该感谢建筑师和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前者为我们带来了体育场,后者为 维护体育场做了贡献。”随后他说,上海完全可以组织洲际以上的足球比赛,无论是俱乐部性质的,还是国家队性质的比赛, “国际足联是开放的,我已经向上海足协领导提出,如果他们有什么打算,可以通过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

  “如果再给我两年任期……”

  布拉特今天在这里表示,他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将世界杯改为每两年举办 一届。?

  在布拉特登上国际足联主席宝座后,提出了一系列改革计划,其中引起争议最大的是他的每两年一届世界杯的计 划。对于争议,布拉特表示,应该看到争议中支持者占多数,反对者只是少数人。他说,这个建议是他的“世界足球一体化进 程”时间表中的重要一步,这个时间表1995年就制定了,他上任后立即着手实施。“能否实施,还要看‘世界足球一体化 进程’的推进速度,如果这一进程能够顺利进行,才能为两年一届世界杯的设想打好基础。我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运动员能 够踢球,让足球产业在世界范围内产生更广泛的影响。”他表示,他会继续为这一设想能够实现去努力的。?

  对于他上任后提出的足球裁判应走职业化一事,布拉特表示:“我上任后有很多计划要实施,不可能每件事都能 完成,裁判员的职业化,今后会在个别国家进行试验,逐步推进,但在我仅剩的两年多任期内不可能完成,如果再给我两年任 期,我会让所有的裁判都走上职业化道路的。”在他的讲话中,一直强调在世界足球的未来发展中,裁判将扮演重要角色,并 计划于近期在国际足联建立一个新的裁判委员会,但他没有具体指出这个新的委员会的职责范围。郝清亮


相关报道:图文:布拉特与中国红
相关报道:图文:布拉特指点中国足球
相关报道:布拉特:国际足联将帮助中国发展足球事业
相关报道:布拉特:统一国际大赛时间表 世界杯两年一次
相关报道:布拉特开始中国之行
相关报道:布拉特:访华为什么?
相关报道:不是说大话的主席--布拉特谈“世界足球一体化”

热点专栏 --> 布拉特访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