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4.5)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本周五作客新浪网(4.5)

实德:郝海东急着找第一粒入球的感觉(4.5)

孙雯不愿出席“亚洲足球先生”颁奖(4.5)

申花“旧帅”拉扎罗尼掌舵牙买加(4.5)



舜天:谷明昌要痛打“无头军”--松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2:25 中国体育报

  谷明昌是沈阳人,在过去的很多年中他坐在戚务生的旁边帮助他训练中国足球队。十强赛失利之后,戚务生和他 的两个助手谷明昌、陈熙荣纷纷“下海”,大戚终于能威风八面而两个助手多有不顺。

  甲B联赛刚刚过去三轮,谷明昌就听到了“下课”,论成绩他的队不俗,可南京的媒体和观众仍然不买账,理由 是他的打法……本周谷明昌将带队到韶关去会那个刚刚让主教练“下课”的广州松日队,谷明昌能打上一场漂亮仗吗?

  前三轮评述:实际上,松日队的成果实属不易。第一轮主场对长春亚泰的时候正好天降大雨,比赛的胜平负都是 机会,打平对手就算可以了。第二轮他们在河南客场平的是老资格的河南建业队,也真说得过去。第三轮主场对陕西国力被杀 得片甲不留,实在太没面子。有评论说,是陕西国力队的外援打败了广州松日队的外援。而在联赛刚刚进行到第三轮的时候, 松日俱乐部率先炒了主教练沃尔特,助理教练刘康也自行回家,松日目前算是一支无头之师。

  江苏舜天目前在甲B排行榜中列第二位,他们和广东宏远队一起未尝败绩。第一轮他们就在客场漂亮地以1比1 战平了霍顿的上海浦东队,接下来的第二、第三轮在主场以1比0小胜陕西国力队和河南建业队。现在二胜一平的战绩并不能 让球迷特别是媒体满意,媒体球迷与主教练谷明昌逐渐形成对立局面。这肯定是憨厚的谷明昌没想到的。

  本轮预测:广州松日炒掉了阿根廷教练沃尔特,目前主教练人选未定,这会影响球员的战斗力,估计应该有两轮 的下滑趋势。应该说松日队作为老牌球队是很有实力的,跟江苏队比并不弱,甚至稍强,如果不是俱乐部运作不利的因素,正 常情况下赢江苏应该不成问题。

  再看江苏舜天队,那里的舆论对他们似乎有欠公平。用谷明昌的话说,舆论在帮倒忙。从前三轮的情况看,他们 的客场会比主场好打一点。而这第四轮谷明昌碰到的正好是个客场,可以喘息一下缓解环境带来的矛盾。可以想象,一个主教 练在“下课”声中如何指挥球队。在韶关,谷明昌可以没有这方面的忧虑,但他也许会放弃“稳字当头”的指导方针,和松日 队打一番对攻,以挽回舆论对自己的不利影响。

  结果预测:江苏舜天赢。


相关报道:舜天:赢球何以招致不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舜天VS建业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舜天:谷帅愤言--五台山有鬼子汉奸味道
相关报道:舜天:1-0艰难胜建业 谷明昌仍被球迷喊“下课”
相关报道:舜天:1-0胜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