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4.5)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本周五作客新浪网(4.5)

实德:郝海东急着找第一粒入球的感觉(4.5)

孙雯不愿出席“亚洲足球先生”颁奖(4.5)

申花“旧帅”拉扎罗尼掌舵牙买加(4.5)



浦东:霍顿能否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2:23 中国体育报

  关于中国教练要围剿霍顿的说法也许并非空穴来风,可能在甲B的中国教练并没有公开表态或者开会研究,但新 闻记者们却可以把他们自己内心的愿望用别人的话写出来。不要小看舆论对比赛结果的影响,说多了就变成真的了。

  在又一个主场,霍顿将迎来他在甲B中的第四场比赛,前来挑战的是最近很火爆的广东宏远队主教练陈玉良。

  前三轮预测:不管上海浦东队的成绩如何,决策层的大方向是对的,对于处在“第三世界”的上海浦东队来说, 找个树大招风的人物可以多作宣传,更何况这个人是个很不错的教练。但是很可惜在前三轮上海浦东队的成绩不理想,排名第 八位的他们只两平一负积2分。这还不说,他们的失球数排在广州太阳神之后列倒数第二位,5个失球和上海浦东队两个中后 卫受伤不无关系。反观浦东队的进球,4个进球不算少,说明他们的进攻能力不容忽视。

  广东宏远队虽然目前三战告捷,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好像真是一支不败之师,但仔细分析,除了第一轮对陕西 国力获胜之外,他们的对手是两支弱队,成都五牛和目前积分垫底的广州太阳神。对目前积分倒数第四的成都五牛,宏远队也 不过1比0小胜。

  本轮预测:上海浦东队有一个高大的前锋盖达,他的速度快、冲击力强,令甲B其他球队的后卫望而生畏。目前 浦东队的4粒进球中有他3个,在甲B射手榜上紧跟胡云锋之后,列第二位。可以预计,这位盖达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超过胡云 锋成为去年的阿格鲍。对广东宏远队,盖达必有进球,至少一个,多为2个。

  宏远队倚仗的前锋是卡洛斯。目前和盖达同进3球,排在第二位,但他在宏远队中进球的比重不到一半。和霍顿 一贯强调的组织进攻相反,陈玉良打的是防守反击,他们的后卫身材不高,估计很难敌过盖达的冲击。一旦让上海浦东队先得 手,宏远队再打防守反击的话就难了。照“球理”来说,浦东队的赢面比较大。

  然而赛场外的因素也不容忽视。几天前宏远刚刚800万签下了金嗓子喉宝,又是连赢三场,陈玉良人气挺高, 势头正旺,宏远队那几分气势应该是有的。而浦东队面临的是舆论的困境,记者们已经把问题上升到中国教练和外国教练这样 的高度了,尤其是霍顿这样的外国教练,因此他们不痛快地赢它一场,那场场球难打。如果仍然放不开的话,结果也是不理想 的。

  结果预测:平局。


相关报道:甲B:第4轮历史交战纪录 霍顿遇虎难逃4连败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不变不行了
相关报道:浦东:俱乐部总经理卫平是最坚定的“保霍派”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隋东亮师徒演绎“江湖恩仇”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表示冲A目标不容怀疑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