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4.5)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本周五作客新浪网(4.5)

实德:郝海东急着找第一粒入球的感觉(4.5)

孙雯不愿出席“亚洲足球先生”颁奖(4.5)

申花“旧帅”拉扎罗尼掌舵牙买加(4.5)



八一:[前瞻]谁为八一队进下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2:21 中国体育报

  这本来应该是两支势均力敌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八一队和武汉红桃K队都是冲A的大热门。不过,本赛季开始之 后两队的表现却迥然不同,八一队士气不错,目前排名在第4位;红桃K队则是胜平负各一场,而且3个对手都不强。

  背景分析:

  产生这个差异的主要原因是进球,一支球队有好的防守可以保证不输球,但是如果没有好的进攻,则没有办法赢 球。八一队目前进球数高达6个,仅比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队少一个,如果不是第二轮送给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它现在的排名 应该是第二位。红桃K所积的4分关键是靠了防守,如果不是后防出色,红桃K队上轮几乎不可能赢北京波导队。红桃K队的 问题是出在进攻上,虽然锋线上有蔡晟这样的高中锋,有费雷里这样上赛季打过甲A的外援,但是红桃K队还是缺少进球。

  实力对比:

  八一队上赛季的问题就是不会打主场,上一轮主场被上海浦东队逼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身松懈的原因。盖增 君到任之后,明确地指出过这个问题,有了上一轮的教训,不知道八一队本轮在主场能不能纠正这个毛病。尽管目前八一队还 有一个很长的伤病号名单,但球队的阵容还是保持的比较整齐,这使盖增君不至于在用人方面产生顾虑。对八一队来说,战胜 红桃K队意义重大,在完成冲A目标的过程中,战胜一支想冲A球队的好处要远远大于战胜一支想保级的球队。

  上轮迎来第一场胜利之后,红桃K队终于可以松口气。红桃K队本赛季开始有计划地大量使用新人,但效果并不 理想,同时还使球队在开赛之初没有抓住从弱队身上得分的机会。现在红桃K队阵容基本稳定下来,但面临的形势仍然不容乐 观,因为在八一队的后面,等待他们的是排名首位的广东宏远队,这两场球红桃K队都没有胜算可言。客场战强队,相信红桃 K队的目的是拿到1分就行。

  决定因素:

  射手是这场比赛的决定因素。八一队胡云峰和隋东亮完成了球队目前为止的全部进球,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除了想 帮助球队获胜外,他们还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被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注意到。除他们外,和他们条件相符,下一个能为 八一队进球的还有谁?新入选国家队的黄勇将是最可能的人选。至于红桃K队的进球希望,仍然还在蔡晟身上。

  结果预测:主场作战的八一队胜。


相关报道:甲A:[前瞻]国安难饮全兴扶新主?
相关报道:甲A:[前瞻]联赛第四轮三个焦点不容错过
相关报道:甲B:[前瞻]巴西老乡 握手言欢
相关报道:甲A:[前瞻]鱼死网破 玩个心跳--泰达VS辽宁
相关报道:甲A:[前瞻]辽宁战天津--伤兵满营的较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