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太阳神:[前瞻]战西北狼 罗杰里格斯盼望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州通讯员莫寂报道:去年两队的交锋中,国力主场3比1,客场3比0两胜太阳神。卡洛斯率领西北狼上 一场反客为主,两球击败爆冷松日,直接导致松日外籍教练的卷铺回家;国力更从首轮积分垫底飑升至第三位。国力队中三名 外援已经有两年甲B征战经验。威尔弗瑞德实力不可小觑;中场马科斯视野开阔,脚法娴熟;前锋雷纳托技术细腻;前国门江 洪使国力的最后一道后防屏障犹如铜墙铁壁。这一切,国力主场赢球似乎是情理之中。   太阳神三连败使球迷大失所望之 外,更令球迷担心它是否会降组。后防线形同虚设,心理承受能力极差的球员表现时好时坏,太阳神的境况不能够只埋怨场外 的因素。笔者分析罗杰里格斯(以下简称老罗)接连受挫的原因有:

  一、不知己: 老罗几乎等同刚刚接手太阳神的新手。细心人都看得出,目前姚俊盯人、曾献衡当左前卫、彭锦波打 右边后卫,这些球员都出现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上赛季已经冒头的新人袁俊晖和谭伟明等一直未得重用。

  二、不知彼: 老罗对中国足球的激烈、对抗程度以及残酷性都严重估计不足。他不但对太阳神定位失误,而且忽视 对每个比赛对手的研究。据悉,俱乐部收集的对手资料,老罗用上的不多。

  目前,老罗已经在俱乐部从技战术专业的角度和执教能力的最后综合评估阶段。笔者估计未来三到五轮之内,老罗如 果不能为太阳神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下课的日子就到了。俱乐部周日的一份报告中,建议老罗增加技战术训练和针对对手 的有目的训练;改变不适合太阳神的平行站位打法。

  本周二凌晨,老罗认识到目前的重大压力,看完陕西国力队的比赛录象后,确定了基本阵容和战术打法,并向俱 乐部提交了计划书。笔者估计,周六之战老罗可能会派上有冲击力的年轻队员,以求改变太阳神目前暮气沉沉的局面。黄羿在 体能补测中过关,也为老罗增加了排兵布阵的余地。尽管太阳神客场作战的能力一直不高,但是在哀兵作战的形势下,或许有 意外的结果。老罗的命运就系在太阳神近期的战绩了,相信关心老罗的球迷都希望他能“起死回生”!


相关报道:停赛3场罚3万--足协处罚太阳神主帅罗杰里格斯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长春VS太阳神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殷铁生春城智取太阳神
相关报道:太阳神:准备评估罗杰里格斯
相关报道:太阳神:主帅罗杰里德斯说中国足球没有进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