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萨维切维奇要来踢甲A(4.4)



国安:王涛祝国安队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6:32 精品购物指南

  4月4日,一个非常普通的日子,但对于王涛和乔利奇以及国安队来 说,却是一个“利好”的日子。因为,在这个 日子里,王涛终于通过了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 拿到了足协的上岗证;因为刚刚经历了三连败,惊魂未定的乔利奇期待王涛 的复出就像“盼 星星,盼月亮”一般,现在他终于盼来了这位高中锋;因为,有了这位“空中霸王”,困扰 国安队的攻击 乏力的问题将得到一定缓解,战术打法也能更丰富一些。当王涛通过体测后, 记者采访了他。

  记者:首先恭喜你通过体能测试,并拿到上岗证。

  王涛:谢谢!

  记者:今天你跑了多少米?

  王涛:3200米。

  记者:感觉怎么样?

  王涛:感觉不错,跑得比较轻松,如果没风的话,我可能跑得还会好些。

  记者:前一段是不是练得很苦?

  王涛:还可以,上个星期我一直在跟毛翼轩指导训练,每天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效果 不错。

  记者:在北京的这一段时间,生活怎么样?对国安俱乐部印象如何?

  王涛:生活挺好的,国安俱乐部对我也挺照顾的,总体印象不错。

  记者:乔利奇非常器重你,他曾两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你,可见你在他心目中的 位置非常重要。你复出后, 自己有什么想法?

  王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惟一要做的便是踏踏实实地把球踢好,把自己的本职工作 做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 球队,其他的我没有过多地考虑。

  记者:联赛刚刚开始,国安队已三连败,对此你怎么看?

  王涛:国安队的每场比赛我都看了,虽然比赛都输了,但我认为国安队一场比一场踢得 好,照此劲头踢下去,我相 信国安队会逐渐走出低谷的。

  记者:你认为你的复出会对国安队的成绩有很大帮助吗?

  王涛: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但我的复出能丰富国安队的进攻手段,也能使教练在 排兵布阵方面有更多的选择 余地。我将尽我所能帮助国安队赢取胜利。

  记者:祝你好运

  王涛:谢谢,让我们大家祝国安队好运!

  刘铭


相关报道:甲A:[前瞻]川京之战 蜀中有大将 国安可无恙?
相关报道:国安:此去蜀道征战难
相关报道:甲A:[前瞻]四川全兴VS北京国安
相关报道:国安:乔老爷是如何交出兵权的?
相关报道:国安:乔老爷下“轿”了!
相关报道:国安:乔利奇个人资料
相关报道:图文:[国安]乔利奇“下课”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