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萨维切维奇要来踢甲A(4.4)



辽宁:张引大吐苦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4:45 《足球》报

  三轮一球未进,去年的联赛亚军辽宁队的主帅张引又陷媒体 的“围剿”。而且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可谓有过之而 无不及。

  辽宁队是本周一由大连返回沈阳的,当晚去辽足俱乐部采访 刚刚由大连返回的竞训总经理王德忠以及副手孟辉 。记者发现, 尽管没有在客场战胜实德,俱乐部对这场比赛还是满意的。当问 及张引是否有下课的可能时,王德忠称俱乐 部根本没有讨论这个 问题:“我们是信任张引的,不能因为暂时的困难而剥夺他的指 挥权,俱乐部几位老总很早便达成了 共识,我们已经跟他签订了 工作合同,而且他的薪水比起去年来只高不低,从这一点上看, 俱乐部没必要将他架空。”

  当晚9时许,记者终于挂通了张引的电话,张引道出了多年 的苦衷。

  据张引所讲:“我历来不愿意队员赛前接受采访,因为不想 分散队员的注意力,但考虑到俱乐部和媒体之间的 关系,近几年 我也没有过多阻拦,也许大都会注意到,每次赛前的抚顺开发区 宾馆,很晚的时候仍有个别记者在队员的走 廊里游荡,有时他们 三五成群在队员的房间里乱窜,很多赛前不应该透露的住处都是 由此而走漏,特别是上一轮我们与实 德一战,曲圣卿上半时不出 场的消息当晚便走漏,你说我还能怎么办?”

  有关张玉宁的伤情,记者周二下午又得到俱乐部一位权威人 士的进一步解释:“俱乐部已安排张玉宁去医院做 了一次磁共振, 检查的结果是膝盖的浮水还没有彻底消失,尽管比以前大有好转, 但短时期内仍不适合于激烈的对抗,目 前我们正积极想办法,寻 找更适合的途径,让张玉宁早日康复,张引的态度也非常明确, 为了张玉宁的将来,他宁愿再背 上一段黑锅。”

  有消息称李铁、张玉宁等大将均在劳资合同中与俱乐部有分 岐,对此有关人士未置可否,只是告诉记者,与天 津队比赛之前,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王振立


相关报道:甲A:[前瞻]辽宁抚顺VS天津泰达
相关报道:辽宁:是取长补短 还是坐以待毙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亟须一个了断
相关报道:辽宁:张玉宁要为辽足进球
相关报道:泰达:战辽宁 金志扬激励队员“我们不是吃素的”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