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甲A:[前瞻]鲁能泰山VS沈阳海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08:55 球报

  鲁能泰山球队动态:从昨天开始,泰山队已就海狮队的技战术特点进行富有针对性的训练,李小鹏有望担当起“进攻 突击手”的重任。

  从深圳归来之后,桑特拉奇反复多次观看海狮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初步制定的作战方针基本是以边路突破为主。

  从训练情况上来看,泰山队的精神状态相当好,对于周日的比赛,教练和队员虽均有意避开正面评论,但大部分人都 持谨慎乐观态度,“泰山想赢球肯定不会轻松,但我们有信心绝不会输”。

  本场比赛目标:尽最大努力全取3分。

  当地媒体观点:两连胜后,山东媒体已对鲁能泰山队恢复信心。对于本周日与沈阳海狮队的比赛,上上下下已是志在 必得。这不仅是3分的问题,更在于泰山队能否在第四轮联赛、自己的第二个主场拿下对手,一举摘掉“主场是虫”的帽子。 要知道,去年泰山队是到了联赛第十轮、自己的第五个主场才以2:1击败辽宁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主场胜利。

  特别关注:山东队是去年双冠王,今年究竟如何,本场比赛该是较劲的时候了。李志刚

  沈阳海狮球队动态:沈阳海狮队在上一轮主场拿下厦门队之后,全队即例行放假一天。本周二全队再度在沈阳集合, 全力准备周日与泰山队的比赛。近两天全队训练强度很大。周三主教练涅波姆尼亚希为全队安排了上、下午的训练。从训练的 内容来看,仍以分组的小场对抗为主,主要目的是提高队员的对抗能力以应付泰山队凶狠的逼抢,同时通过一定量的训练为周 日储备体能。

  本场比赛目标:保平争胜

  当地媒体观点:由于前三轮比赛一球未失,一场未失,海狮队已经迎来了自己最好的开局,被辽沈地区的媒体普遍看 好。但主教练涅波姆尼亚希在展望周日与双冠王的比赛时,却说:“没有失败的球队不可能成为一支成熟的球队,我想看到的 不光是球员们在赢球后的表现,在输球后他们的表现有时显得更重要。”

  特别关注:从俱乐部传来的消息说,通过体测的高峰仍要通过竞争来谋求在海狮队中的主力位置,因为前段时间他一 直在准备体测,很少参加全队的技战术训练,所以仍要时间适应。在周三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涅波被问到高峰周日能否上 场时,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笑称自己希望在下一场看到新面孔出现。赵震

  天气预报:晴,风力3-4级,温度10摄氏度--22摄氏度。

  比赛时间:15:50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和山东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相关报道:海狮:反击对方“场地借口”
相关报道:海狮:俱乐部为“内姆”正名
相关报道:章健:海狮也不是好惹的!
相关报道:海狮:胜利是靠“变化”
相关报道:鲁能:[前瞻]赢海狮是夺冠的关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