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4.2)

平局也是胜利--李承鹏评全兴平敖东(4.2)

厦门:谢育新骁勇异常 厦新0-2不敌沈阳海狮(4.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2)

辛吉斯击败达文波特赢得爱立信公开赛冠军(4.2)



国安:乔利奇暂不下课 国安准备连负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4:34 生活时报

  一支小巧的暗灰色的诺基亚3210手机静静地躺在桌面上,此时它已不是“科技以人为本”的高科技经典,而是乔 利奇指挥全局的惟一手段。因为不负责任地指责裁判,乔利奇被足协发配上了看台。

  尽管国安的上上下下在赛前信誓旦旦地说:“要卧薪尝胆,破釜沉舟,击退申花!”但俱乐部、教练和队员对于 可能的失利都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从赛后国安休息室里的平静和安定就能看出——他们完全接受了这一现实。

  当初国安队请乔利奇来队执教下了很大决心,不管谁对他有意见,后路只有一条那就是走人。平心而论,乔利奇 在执教上的确有一套,根据国安队防守反击的老传统,他制定了一系列战术组合。一名看过乔利奇训练的国家队队员说,“老 乔的战术思想和米卢有着许多异曲同工之处。”但他对球员的粗暴态度使得从上任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他在中国不可能取得成功 。

  前些天一位北京记者跟我说:“国安这批球员大多数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在北京不管你是谁,你有多牛,都 得尊敬对方,即使是老子天天对儿子吹胡子瞪眼,他也会犯急,何况你乔利奇。”其实,乔利奇骂队员的出发点并没有带任何 的恶意。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国安队的教练也基本知道了老乔的性格。“他越骂一名队员说明他对那名球员很重视,他非常 希望在国安队能培养出几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的方法不对。”来到中国后乔利奇很后悔,他对一位朋友说:“真没想到中国球 员的水平如此差,我应该过几年再来中国执教。”

  从海埂马福聚、章亚飞两翻译闹兵变开始,国安俱乐部就在私下里给老乔提出了建议,希望他在工作中变得温和 一些。老乔口头上答应,可实际上还是我行我素。国安主场对泰达的中场休息时,老乔在休息室大骂主力后卫李红军,作为国 安几朝元老的李红军当然受不了这样的气,两人当着球员的面就吵了起来。

  争吵的后果是俱乐部责令李红军在家反省。据说另一位国安队主力队员南方也是因为与乔利奇争吵而未能随队前 来上海。在危急关头,国安队不断地发生非战斗性减员的确值得乔利奇反思。

  输给申花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张路向记者表示:“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决不会炒掉乔利奇,既然把他请来了, 我们就要对他给予足够的耐心。”

  据一位国安俱乐部高层人士透露:本赛季不准备让乔利奇下课,国安做好连负七场的准备,但决不允许国安降级 的局面出现。叶子


相关报道:申花:我不可能改变一切--彼德对比乔利奇
相关报道:国安:乔利奇掏出心窝子 早知这样就不来中国
相关报道:国安:三连败将乔利奇逼到悬崖边
相关报道:国安:人才断档 重蹈广东、辽宁覆辙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申花VS国安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国安哀兵出征还是败
相关报道:国安:商毅--小荷已露尖尖角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