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0的比分非常合理--董路评申花胜国安(4.2)

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4.2)

平局也是胜利--李承鹏评全兴平敖东(4.2)

申花:卞军发威 1-0小胜国安及赛后新闻发布会(4.2)

厦门:谢育新骁勇异常 厦新0-2不敌沈阳海狮(4.2)



甲A:延边球迷文明观赛 国安拥趸上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22:48 体坛周报

  ’98赛季吉林敖东队屡遭“黑哨”暗算,延边球迷不仅自发上街游行,还在主场比赛时制作条幅、旗帜,发泄对“ 黑哨”的不满。本赛季第二轮,高晖在上海向裁判再次发难,接着中国足协向高晖、俞东久开出罚单,许多人以为延边球迷又 要大做文章,可恰恰相反,这起事端没有引爆“火药库”,延边球迷显得相当冷静。

  本轮敖东队与全兴队的比赛是延边赛区的首场比赛,延边当地公安部门加大了安保力量,坚决制止球迷上街游行 ,同时在赛场也投入了大量的警力,取缔各入口处小商小贩经营的软、硬包装饮料。当地政府也格外重视安保问题,州政府主 要负责人亲自主持了安保会议。比赛当天,尽管有近4万名球迷到场观战,但秩序井然,以往不文明的条幅不见了,几个过去 光膀子呐喊的球迷也不见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看台上很有特色的民族乐队以及统一身着民族服装的球迷,他们伴着呐喊声和 优美的节奏,可谓火爆而不失文明。

  距离吉川之战开场还有20分钟,主席台后排突然冒出了两个黑大个,他俩是敖东队的弃将泰尼和布拉基玛。他俩的 出现引起看台上球迷的骚动,球迷不时地叫着他们的名字,泰尼不时地向球迷挥手。虽说已经下岗,但看不出他俩的心情有多 坏,泰尼更是挤到前台,不时地向球迷抛“飞吻”。

  沪京一役开赛前,坐在主席台旁的几名扛着绿颜色国安队队旗的国安球迷在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竟然面对镜头大 喊“国安降级!”他们说国安队不争气,干脆输个痛快。比赛开始后,坐在球门右面的数十名球迷在鼓声的指挥下用京骂大骂 国安队。一位北京同行告诉记者,这些都是北京球迷。

  大牌球员总有些怪癖,四川全兴队中后卫鲁纳有过冠军杯经验,他对球鞋和鞋钉有特殊的要求。全兴队员穿的都是国 内厂家生产的耐克足球鞋,鲁纳告诉俱乐部他只穿意大利产的耐克鞋,而且他不要新鞋的鞋钉,他要旧鞋钉。俱乐部经过努力 终于为鲁纳买到了意大利产的耐克鞋,并连夜从另一个队友的球鞋上取下鞋钉给鲁纳换上。鲁纳虽然在球鞋的要求有些让人不 解,但在前往延吉的班机上头等舱有空座,大家请大块头鲁纳到前面去坐,却被他谢绝,“我们是个集体。”队友们连称“鲁 纳是个好同志。”

  刘欣因红牌停赛一场,同时,于根伟、张效瑞、欧亨尼奥均因伤未能被列入首发阵容,腿部拉伤的欧亨尼奥甚至只能 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此外,孙建军在上轮负伤,头缠绷带坚持登场。队长高飞因盲肠炎在比赛当天的上午还在输液进行保守治 疗。面对如此多名主力受伤病影响,老金显得左右为难。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申花VS国安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海狮VS厦新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海牛VS红塔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实德VS抚顺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敖东VS全兴技术统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