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甲A:第3轮8个进球再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7:01 北京晚报

  昨天甲A进行了第三轮的7场比赛。其中3场战成0比0,另外4场分出胜负的比赛也只打进8个球,这一数字 在7年职业联赛一轮进球数最少的排名中名列第三。

  1彭伟军点球罚进。青云之战中,海牛队获得一个点球,彭伟军巧妙将球打向中路,使扑向一侧的国门区楚良无 可奈何。

  2青云之战下半时,海牛队右侧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球传入禁区后,萨姆诺维奇第一点踢空,但后面逼防的红 塔队员也未做出反应,结果萨氏抓住机会一脚抽射得手。

  3沈厦之战上半时第38分钟,站在厦门队小禁区右角处的谢育新,得到队友头球摆渡过来的皮球,但这是一个 半高球,若用胸部停球再射,势必被贴在身边的对手破坏,用头去顶又不合适,谢育新灵机一动,腾身跃起,然后半转身凌空 横扫,球直飞入大门死角。这一射门难度颇高,可谢育新做得非常流畅自然,堪称本轮最佳射门。

  4沈厦之战中海狮队打反击,外援谢尔盖突入对手禁区,在对方后卫出脚前一个捅射,对方门将虽用手挡了一下 ,但球仍撞进大门。

  5深鲁比赛中,深圳队直传球到鲁能队禁区,小将温光辉面对上前封堵的对手,先是用脚轻挑过头,然后再用头 将球轻巧地送进对手大门。

  6鲁能队一次反击中,禁区内的宿茂臻接队友传球,一脚低射破门得分,显示了一名杀手把握机会的本色。

  7今年从国安队转会到鲁能队的卡西亚诺,在平安队门前轻松地将队友从底线传到门前的皮球敲进网窝。此时, 红塔防守队员都站在四周,目瞪口呆地望着这个不知何时飘来的卡西。

  8京沪大战下半场,申花队由申思在左前场策动了一次攻势,他先是将球塞给吴承瑛,吴再回敲给下半场才上场 的小将范?,范用脚弓将球推向国安队禁区远门柱,从后面插上的卞军跃起,将球顶进大门。这一球线路清晰,局部配合默契 ,传中与攻门也能看出是平日练就的套路,比较典型地反映出了申花队的特点。


相关报道:甲A:[前瞻] 张引大呼--芝麻开门吧!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比赛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相关报道:甲A:第3轮综述--想连胜 不可能 要连败 请继续
相关报道:甲A:本土教练受阻 5位教练无人尝胜绩
相关报道:甲A:大迟输球怨场地 内姆赢球夸子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