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甲A:[前瞻] 张引大呼--芝麻开门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6:42 中国足球报

  4月9日(周日)

  鲁能泰山--沈阳海狮

  赌注:泰山队主场获胜

  桑特拉奇和内波姆尼亚奇都有带队进入世界杯决赛的经历,然而就成绩和影响力而言,内波姆尼亚奇更胜一筹。在’ 90意大利世界杯赛上,内氏统率非洲雄狮喀麦隆队破天荒地击败了阿根廷、哥伦比亚等强队,一举闯入八强;而桑尼却在1 998年令南斯拉夫队受挫法兰西,止步于八强之外。而今,两位世界级教头率军对阵甲A绿茵,双方势必会有一场惊心动魄 的较量。尽管内波姆尼亚奇当年有过不朽之作,但入主海狮以后,他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还没有得到充分的展现,如果寄希望 本轮在客场战胜“双冠王”泰山队,多少有些痴心妄想。在本赛季首场告负之后,泰山队似乎逐渐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骄傲情绪 ,并伴随联赛的深入而有所改变。但是,泰山队想要彻底摆脱“双冠王”光环的困扰,尚需继续努力。本场面对前来挑战的海 狮队,这无疑又是考验泰山队的时刻。不过,有了败于红塔队的教训,山东大汉们不会再重蹈覆辙,此役全取3分,理所应当 。

  深圳平安--青岛颐中

  赌注:平安队主场获胜

  平安队数名队员夜不归宿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这也许无形中帮了平安队一把,把坏事变成了好事。从实力分析,平 安队绝对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排位,只不过其中有一些不为人所知的原因罢了。前几天,平安队由于个别队员夜不归宿之事,搞 得上上下下不得安宁。目前,平安队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已大打折扣,要想有所转变,只有用胜利来说话。此战,他们坐阵鹏 城与青岛颐中队对垒,在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以后,估计平安队会拿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劲头去对待这场比赛,因此,颐中队即 使发挥再好恐怕也要败走特区,因为他们根本不是在跟一支球队交锋,而是一群为了捍卫自己尊严的老爷们儿在跟他们“拼命 ”。

  厦门厦新--大连实德

  赌注:平局

  两队的实力明摆着,一个是“升班马”、一个是“太上皇”,厦新队无论如何也不是实德队的对手。但是,球场上光 凭实力是赢不了球的,本场厦连之战,就很难说清谁能赢谁。迟尚斌对实德队可以说是了如指掌,而科萨诺维奇却对厦新队几 乎是一无所知,倘若大迟为科萨布下迷魂阵,弄不好科萨就得着了道儿。大迟不好惹,想在他身上占便宜不容易。实德队最好 还是见好就收,别死气白赖地玩命也要赢,回头落得像“辽小虎”一样惨!

  云南红塔--吉林敖东

  赌注:平局

  “升班马”终归是“升班马”,赢一回是冷门,赢两回是冷门,到后来就该枪打出头鸟了。敖东队主教练高珲虽然受 到严厉的处罚,不能现场指挥球队作战,但这对敖东队的影响不会太大,只要全队将主教练的意图在比赛中贯彻始终,他们不 会轻易落败云南。与对手相比,红塔队由于前两场意外取胜,使外界对它的期望陡增,本场面对处于逆境的敖东队,他们自然 要全力争取胜利。不过,现在已不同于过去,各队对“升班马”都已备加注意,因此,红塔队要再像以前那样一骑绝尘闯天下 已不可能,本场若能战平敖东队,已然不易。

  辽宁抚顺--天津泰达

  赌注:平局

  如果现在为“辽小虎”定位“虎落平阳”还为时过早,但以锋线犀利著称于甲A的“东北军”在甲A前三轮进球之少 与其身份极为不符。老爸张引为此也心急如焚,他恨不得自己对着对方的大门高喊:“芝麻开门吧!”其实老张引也明白,光 喊也没多大用,问题的关键在于曲圣卿、李金羽等几把“开门”的钥匙得管用,否则就算张引真成了阿里巴巴,芝麻也开不了 大门。本轮“辽小虎”在抚顺迎战“津门虎”,虽然泰达队的实力不及抚顺队,但金志扬已是甲A的“老江湖”,深谙以弱胜 强之道,如果主队仍不能集中精力,那么极有可能再度落败。不过老金也知道,强龙难压地头蛇,双方各分享1分总比两败俱 伤好。

  四川全兴--北京国安

  赌注:全兴队主场获胜

  乔老爷最近是脚心上长痦子--点儿太低了。执教国安不仅一场没赢,就连回本土率南斯拉夫青年队参加欧洲青年锦 标赛也是大败而归,被挡在八强之外。此番带国安队踏入蜀道,想打胜仗更是难于上青天。米罗西本次率巴蜀儿郎将在蓉城全 力争胜,他们不会给国安留一丝一毫机会,届时,成都体育中心又将以此起彼伏的“人浪”和呼声震天的“雄起”声为全兴助 战。

  重庆隆鑫--上海申花

  赌注:隆鑫队主场获胜

  尽管申花队仍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但他们却有些名不符实,给人外强中干之感,本场客场挑战隆鑫队,只怕是凶多吉 少。李章洙在高峰、彭伟国转会之后,对外援米伦、马克等人寄予厚望,通过数场比赛磨合,隆鑫队已渐入佳境,面对有豪华 阵容之称的申花队,他们早就严阵以待,只等对手束手就擒。林竹聪


相关报道:甲A:第3轮8个进球再回放
相关报道:甲A:联赛第3轮比赛黄牌、红牌通知及停赛通知
相关报道:甲A:第3轮综述--想连胜 不可能 要连败 请继续
相关报道:甲A:本土教练受阻 5位教练无人尝胜绩
相关报道:甲A:大迟输球怨场地 内姆赢球夸子弟
相关报道:甲A:[综述]升班马后劲不足 “御林军”三连败
相关报道:甲A:烧酒不烧 冷面不冷--吉、川之战扫描
相关报道:甲A:最佳阵容评选
相关报道:甲A:最差阵容评选
相关报道:甲A:申花与国安的换人战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