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甲A:本土教练受阻 5位教练无人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2:07 中国体育报

  甲A前两轮中方本土教练表现出的强劲势头在本轮受阻,5位教练没有一人尝到胜绩,一共只拿到了3分,其中 前两轮最受关注的戚务生和迟尚斌都遭遇失败。

  戚务生率领云南红塔队客场0比2负于奥斯托杰奇执教的青岛海牛队,球队连胜的纪录划上了句号。另外一支此 前两连胜的球队天津泰达队也在主场被重庆隆鑫队逼平,金志扬与韩国人李章洙斗了个旗鼓相当。

  迟尚斌则在本轮尝到两连败的滋味,厦门厦新队0比2输给了实力并不是特别强的沈阳海狮。当年中国国家队教 练组的“三人组合”,本轮都遇到了一些麻烦。辽宁队的张引和吉林敖东队的高珲都率队拿到了一分,不过这两场比赛的比分 都是最没有劲的0比0。

  这其实是甲A正常的实力反映。如果细细看一下甲A本赛季的格局,相对实力比较强,上赛季排名靠前的球队主 教练都是外国人,留给我们本土教练的球队情况都不容乐观。戚务生和迟尚斌率领的是两支升班马,高珲和金志扬带的队都属 于甲A有保组传统的球队。只有张引的辽宁队实力相对较强,可是这支球队过于年轻,缺少打甲A最需要的经验。

  红塔队和厦新队中外援的作用显得特别突出,这从一个角度也反应出球队实力的不足。两队在比赛中能够牵制对 手就是那些外援,当他们被对手重点盯防之后,球队会显得特别被动。红塔和厦新队的失利,对两队来说都在情理之中,如果 两队的目标明确就是为了保组,那它们现在的成绩其实已经相当不错。

  辽宁队能战平大连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运气的原因。最让辽宁队尴尬的是,这支球队有一大批优秀的射手,但 是在3轮过后却成为唯一一支没有进球的队伍。对辽宁队来说,现在输赢胜负都在其次,关键是球队和球员要调好心态,尤其 是前锋需要尽快调好心态。

  泰达队与隆鑫队打的则是一场势均力敌、非常精彩的平局,泰达队在金志扬的调教下越来越像一支强队,与以攻 击力见长的隆鑫队对攻时丝毫不处于下风。就这一点,便足以让我们为金志扬自豪。

  本轮进球非常少,7场比赛只有8粒入球,但是其中不乏精彩之作。老将谢育新在代表沈阳海狮队同厦门厦新队 比赛中,攻入一记难度非常大的倒勾球,这是个人进球的杰作。上海申花队攻入北京国安队的唯一一球,表现出的则是集体的 力量,申花队在完成个由4名球员配合的进球过程中,国安队的防线形同虚设。

  积分为零,排名最后的北京国安队创造了本队历史上的一个最差纪录,开局3连败的原因之一是缺少能进球的射 手。不知道球队这时候是不是很怀念放走的外援卡西亚诺?卡西亚诺本轮在山东鲁能队又有进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了深圳 平安队。


相关报道:甲A:大迟输球怨场地 内姆赢球夸子弟
相关报道:甲A:[综述]升班马后劲不足 “御林军”三连败
相关报道:甲A:烧酒不烧 冷面不冷--吉、川之战扫描
相关报道:甲A:最佳阵容评选
相关报道:甲A:最差阵容评选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