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甲B:哑了陈亦明 活了陈玉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27 球报

  广东宏远与成都五牛队的“虎牛大战”在赛前就引人注目。双方教练也为全力备战做足功课,而与以往明显的区别是 ,“语言大师”陈亦明三缄其口,而“足坛老实人”陈玉良却滔滔不绝。 

   宏远队是在周四进驻南宁明园酒店的。明园酒店是1956年建的,是那种当时为接待高级官员而建的花园式酒店 。酒店内树木苍天,鸟语花香,实在是闹市隐居的好去处。

  宏远队包下了明园酒店二号楼的整个一楼,主教练陈玉良在一楼的两个入口处安排了两个保安,任何队员和记者的出 入都要由保安先打电话向陈玉良报知,这使队员们免去了记者的打扰,他们能够安心地休息了。

  所有的记者都由主教练陈玉良接待。由于宏远队连胜两场,宏远队在南宁的人气直升,加上媒体的关注,陈玉良整个 周四和周五的晚上显得十分繁忙。

  陈玉良认为五牛队的实力要高于宏远队,陈玉良说,他不断告诫自己的队员不能因为两场赢球而盲目骄傲,另外陈玉 良还认为两支队伍互相很熟悉,像陈亦明曾经执教过宏远队,而陈玉良也说在五牛队中也有好多队员他也带过。综上所述,宏 远和五牛之战势均力敌。由于陈玉良长得很友善,大家都觉得陈玉良不会说谎。再加上陈玉良不厌其烦地与前来采访的各个南 宁的、四川的和广东的媒体诉说,陈玉良给所有的记者都留下了极其好的印象。

  而陈亦明此次来到南宁很令当地的媒体失望,本希望这位语言大师能够给南宁留下什么豪言壮语,但大家都失望而归 。

  根据四川记者说,由于队伍的成绩不是很好,陈亦明已经开始采取少说话多做事的方针。但少说话的陈亦明就不像陈 亦明,所以问出来的问题也令陈亦明心烦。虽然还是一脸笑容,但从其不断踱步的样子完全能够感到他内心的焦躁。

  于是陈亦明开始不配合,开始哑了嗓,开始由滔滔不绝变成往外蹦字。

  言语虽然不多,但陈亦明却没有让“语言大师”的称号失色。当有记者问为什么五牛两场比赛只有2分到手,陈亦明 说,我想拿九段,可惜拿不到。当有记者让陈亦明评价南宁体育场时,陈亦明皱下眉,然后说,“和广西足球的水平差不多” 。这下记者们乐翻了天。

  虽然陈亦明与陈玉良相熟,但以往胸襟开阔的陈亦明这次变得小气,他刻意地避免了双方赛前的撞头。

  因周五南宁降雨,为保护体育场草皮,按规定两支队伍都要到南宁邮电学校训练。宏远队照办了,陈亦明却抗旨不遵 。

  陈亦明本是说好带队伍来看一下草皮后马上就走,但带队来到体育场后陈亦明发现场地积水并不是很多,能够简单地 训练,便再也没有上车的意思,一个摆手,队员开始在场地上活动起来。这下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慌了神,急忙上前劝阻。陈亦 明慢条斯理,直等到队员出了汗,才带队离去。五牛队与宏远队避开了在赛前的相遇。

  陈玉良平和的心态很显然胜过了陈亦明焦躁的心态,1:0宏远小胜五牛应该在赛前就有了眉目。王星


相关报道:五牛:老总冷静面对“低迷期”
相关报道:五牛:陈亦明赛前要洗涮广西足球 赛后风采全无
相关报道:五牛:“疯牛”缘何成“病牛”
相关报道:五牛:输球之后 心态不错
相关报道:宏远:1-0胜五牛比赛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