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榜(截至4月1日)(4.1)



红桃K:殷立华“诡道”胜波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8:53 球报

  当红桃K进场时,人们惊讶地发现,这一回殷立华竟然“撒了谎”,赛前他一再通过媒体向外界宣称的343阵型赫 然被442所替代,结果打了波导一个手足无措,也令所有球迷和媒体惊叹:“华子”够绝的。

  联赛开战两轮不胜:首轮主场两度领先,且多一人的优势下,让到嘴的肥肉飞了;次战在南京被江苏队两名黑煞 星打得几乎没法还手,来自俱乐部、球迷和各方面的压力可想而知。

  第三场对手北京波导去年是支弱队,偏偏今年前两场势头强劲,看上去又是块难啃的骨头,拿不下波导,紧接着 客场挑战连战连捷的广东宏远,更无取胜把握。搞不好红桃K4轮不胜都有可能,俱乐部事先定下的阶段性目标——11场球 取20分将面临流产。在这种形势下,红桃K队和殷立华已经别无退路——借主场之利拿下北京队,为以后的比赛赢取主动权 是唯一的选择。

  殷立华是怀着一种非常复杂的心情来准备这场比赛的。一方面,为缓解各方压力,红桃K此次主场作战成为“必 须拿下的比赛”;另一方面,殷立华用“343”改造球队,还未达到他所理想的境界。若继续用实战来进行磨合,显然冒险 性较大。在各界急需取胜的渴望与自己试验“343”还需时间的矛盾面前,曾言“不懂‘政治’的教练不是好教练”的殷立 华作出了变通选择,摆出一个人员变动较大的“442”。为了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老谋深算的殷立华充分利用媒体做足了 “障眼法”。他一边借口训练基地草地不好,场地太硬,队员训练易受伤,悄悄把队伍拉到距武汉100多公里外的黄石市封 训,避开记者和他人对训练套路的直接目击和推测;一边对外坚称343打法要坚持,打波导还要用,让大多数人包括波导队 主帅李辉也信以为真,直到比赛开始,球员进场。

  结果,殷立华的这个小小计谋把所有人都骗了,打了波导一个手足无措。赛后,在总结获胜原因时,殷立华也讲 到了自己“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这一招,而且流露出一丝自得之意。

  比赛的最终结果说明了一切。去年殷立华是立下军令状后在第3轮一举扭转颓势并率浦东走上坦途的,不知今年 历史是否真的会重演,本周六挑战3战全胜不失1球的广东宏远队,将是对红桃K队和殷立华更为严峻的考验。彭友


相关报道:波导:0-1不敌武汉红桃K
相关报道:红桃K:如愿以偿 主场1-0胜波导
相关报道:甲B:红桃K胜波导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红桃K:1-0北京波导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