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辽宁:临阵而变越变越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8:14 球报

  尽管辽足对记者进行新闻封锁,但记者还是在赛前通过各种渠道得知张引要对人员进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白 广海的首发和两外援的弃用。  

  曲圣卿的伤势一直是辽足的心病,在辽宁队中,他不仅是射手,也是统领全军的定海神针。据悉,关于曲圣卿是否首 发的问题,辽足内部经过了长时间的讨论,最终征得曲圣卿本人的同意,让他下半时上场充当奇兵。

  随着朱锴的病愈,张引将尤戈蒂奇和戴维打入冷宫,而用清一色的本土嫡系。在感觉朱锴体力不支后,又将小将袁哲 换上。

  但张引的变阵并没有取得任何效果,除了防守有所改观外,进攻还是充满盲目和随意。中场没有一个核心,辽足的前 锋依然碌碌无为。本场比赛中,曲乐恒浪费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以至于下半时再次被替换下场。在其余人屡试不爽的情况下, 张引无奈地让李金羽改踢前锋,但对此位置日渐陌生的李金羽缺少太多的杀气。

  赛后张引只能为他费尽心机的变阵找到一个理由,那就是:“与其用水平很洼的外援,还不如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 这样怎么也是对中国足球的一点贡献!”只是,辽宁队什么时候能把胜利奉献给球迷?

  尽管张引在努力使球队走向有序,但困扰辽足的问题依然很多,辽足要想有新的超越,还有许多矛盾有待化解。

  张引在新闻发布会上剖析了辽足的诸多不足,如整体队形不好,三条线脱节,心态较急,后场犯规太多……然而,这 些泛泛之谈还没有能点中问题的要害,一些深层次的矛盾还需要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

  张玉宁依然是辽足的看客,张引称其在近期内肯定上不了场。姑且不论那些无聊的恩怨情仇,只看辽足今天的锋线, 三叉戟无坚不摧的日子恐怕不会重现了。辽足内部对曲乐恒的耐心也越来越小了,一位实权人物称,曲乐恒比张玉宁差多了, 一个人足可以将他盯死。据悉,辽足俱乐部也发现了人才更替的危机,他们会注重对更年轻球员的培养。只是,这种等待又太 长了!

  法布雷斯也在变,以前逢人便笑的他也逐渐牛气起来。在本场比赛的前夜,法布雷斯要求俱乐部为其单独安排房间, 否则就闹情绪。为了不惹恼这位关键人物,俱乐部在许多方面都迁就于他。我们有理由担心,骄傲的法布雷斯会不会为辽宁队 带来隐患。

  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辽宁队就是这样,它有天生的痼疾,也有改良的希望,关键是我们要对其进行怎样的手术。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帅位已被架空
相关报道:辽宁:“下课”喊声从内部响起
相关报道:实德:球运不济--0-0平辽宁
相关报道:辽宁:主场0-0平实德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辽宁:辽小虎受困危及张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