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青岛:奥斯托杰奇的“运气”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8:11 球报

  在与云南红塔队交手之前,处乱不惊的青岛海牛队主教练奥斯托杰奇就断言:“如果说有运气存在的话,那么这 一轮也该轮到我们了。”这话看来真让奥斯托杰奇言中了。海牛队今天在主场擒下戚务生率领的高原来客,阻止了云南红塔队 连胜势头。面对他十分尊敬的戚务生,这位50岁的南斯拉夫人显出一脸的坦荡。

  连日来,不少媒体都在预测第三轮面临“下课”危机的主教练,一个是塔瓦雷斯,一个是张引,再一个是乔利奇 。奥斯托杰奇同样脱不出这个圈子,头两轮一平一负积一分的成绩使他已经听到了喊他下课的声音。他至今没认为自己“钦定 ”的外援多是水货的说法。他坚定不移地说,是因为这支队伍目前整体实力不行,要想让它强大起来需要足够的耐心和时间。 基于这样的一个前提,海牛队今年的“保八争六”的辉煌目标大概就只有凭藉运气的帮助了。

  戚务生显然不像过去那样神色严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给人的感觉比以往见到的他放松了许多。这位昔日的 “败军之将”,已经以他频频的成功之作向世人展露了他的形象。

  红塔队今天真的很不走运,开场仅1分钟,他们就因“一个低级错误”(戚务生语)而拱手送给了青岛颐中海牛 队一个点球。戚务生说,过早地失球给云南红塔队的球员心理上蒙上了阴影。尔后第9分钟,海牛队在乱军中由外援萨姆洛维 奇再下一城。但是接下来海牛队并不显得比红塔队主动。

  下半场红塔队加强攻势,在大多数时间里占据了优势,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有几次在海牛队门前创造出想不进 都难的机会,却愣是被一脚踢飞。此前表现骁勇的两名外援也先后丧失了两次势在必进的球,急得又拍大腿又蹦高。

  今天身着笔挺西装的奥斯托杰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笑容可掬。他说,海牛队这场球其实打得不如头两场好, 可结果很好,这就是足球的偶然性。

  倔犟的奥斯托杰奇今天依然让3名外援打满全场,萨姆洛维奇的运气也真不错,上半场开场不久便在禁区内拣漏 打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粒入球。这就让他的恩师奥斯托杰奇脸面上好看了许多。但他在其它时间里的表现,仍很难如人意。

  从目前海牛队的实力看,圈内人士普遍认为它并未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还是在保级圈里打转,这与俱乐部 去年年底的目标相去甚远,单靠碰运气恐怕很难让海牛队走得更远。好在眼下只打了3轮,海牛俱乐部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决 断和调整。刘爱民  


相关报道:青岛:奥斯托杰奇不用谭恩德
相关报道:青岛:奥斯托杰奇倔脾气又来了
相关报道:青岛:海牛压力重重 红塔轻松抵青
相关报道:青岛:奥斯托杰奇还能“倔”多久?
相关报道:甲A:第二轮全兴VS青岛技术统计公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