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国安:三连败之后 上海下雨 国安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6:08 北京晨报

  三连败于国安已不是新鲜事,但联赛开赛三战皆负却是史无前例的。败大连、输天津、不敌申花,国安身上曾有的炫 目光环因为这三场败绩而消散得无影无踪。赛后,球员也为这场球的失败沮丧不已。

  休息室里,乔利奇依旧按惯例对队员提出了表扬,“你们今天踢的不错,有强烈的取胜欲望,我很满意。”但是,鼓 励已经难以抹去失败对于球员的创伤,多名球员掉了眼泪,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国安会成现在这个样子。高雷雷说:“我倒是没 哭,但心里真是难受,这球踢的……唉。可话又说回来了,申花的那个球要是不进,我摆给东波的那个球要是进了,这结果可 能就是反的了。”

  短暂的总结之后,国安队迎着申城的蒙蒙细雨返回了酒店。总经理张路遗憾地说:“输了真的很遗憾,其实现在申花 的状态也不是很好。”说完,张路便在房间的茶几上用火柴棍儿摆出国安输球的原因所在——盯人不紧。不过他承认,国安队 的表现非常好,拼劲、士气都不错,但中前场还是缺拿分的人。

  乔利奇同意张路的说法:“现在越来越清楚地表现出我们缺两个位置的人,现在王涛能否通过体能测试是个关键。” 另外,乔利奇说他在比赛结束后批评了外援阿玛亚,他认为作为一个外援就应该有出色的表现。如果只是这样的话,他表示会 考虑换人。

  虽然乔利奇已经有了换人的想法,但实际情况是国安队还要以这样的班底迎战下一个强手四川全兴,这场比赛很可能 会创造国安的一个新纪录——四连败。对于这个危险,张路不无担心,关键怕球员的气泄了。不过他也表示:“在这种艰难情 况下,正可以考验我们的球员。”队内的一位人士也预测:“第四轮很可能会是国安今年的谷底。”

  昨晚11时,球队准时熄灯休息。他们将于今天乘坐8时45分的班机返京,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士林将亲自前 往首都机场迎接,为困境中的国安队伸出“援手”。王鹏


相关报道:国安看不懂 申花夸罗曼--姬宇阳评申花胜国安
相关报道:1-0的比分非常合理--董路评申花胜国安
相关报道:主场声音:看不懂国安--姬宇阳评申花胜国安
相关报道:客场声音:董路快评申花与国安之战(184K)
相关报道:申花:卞军发威 1-0小胜国安及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