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厦门:泉州球迷拟抵制前往厦门看球(3.31)

马加特“折磨”杨晨 周宁不当多面手(3.31)

范志毅多瑙河畔拜会“瓦尔特”(3.31)

欧洲联赛前瞻:透视四大焦点战役(3.31)

甲A:[前瞻]第三轮备战军情--来自球队的报道(3.31)



申花:卞军发威 1-0小胜国安及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日 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上海通讯员申花大球迷报道:4月2日,甲A联赛第3轮,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来老对手北京国安队。

  国安队本赛季开赛来成绩不佳,2战2负,而申花队正处在回升阶段,所以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双方来说都是至关 重要的。

  由于本场比赛中央台现场直播,所以比赛在15点50分开赛。

  正如赛前人们所预测一样,彼德洛维奇排出了442的阵型,稍有不同的是张勇作为首发担任防守前卫。申花队出场 阵容为:门将刘建生;后卫吴承瑛、拉萨、忻峰、毛毅军;前卫申思、刘军、张勇(58"范云)、祁宏;前锋莎沙(45" 卞军)、胡志军(90"李诚铭)。

  虽然对手是北京国安队,可虹口足球场的上座率还是不高,仅有六成左右。

  在蒙蒙细雨中,国安队首先开球。

  第11分钟,刘军禁区前沿大力射门,被姚健飞身托出横梁。

  第13分钟,胡志军和祁宏一个精妙的推墙式配合,杀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挡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

  上半场申花队前15分钟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之后国安队逐渐适应,加强了逼抢和近身防守,双方在余下的30分 钟内打得比较平淡。

  下半场,彼德洛维奇陆续换上卞军和范云,加强对对方球门的冲击力。

  第61分钟,申思射门打在对方手臂上,获禁区前任意球,结果祁宏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26分钟,申花队在前场左路由申思、吴承瑛和范云进行了一连串巧妙的倒脚及传递,最后由范云起脚传中,门前 卞军抢点跃起头球建功。

  之后,失球后的国安队意图扳回比分,频频发动进攻,但都被申花队的后防瓦解,最终,申花队1比0获得胜利,2 胜1负的成绩使得申花积分高踞榜首,而国安队3战皆负,走势依然低迷。

  附:赛后新闻发布会

  魏克兴:申花队实力比我们强,打得比我们好。他们取得胜利在情理之中。我们队员还年轻,请给他们时间。

  彼德洛维奇:比赛很艰苦。我必须指出,上半时北京队打得比我预想的好。上半时0比0的比分对我们来说很好。北 京队11号下场后,他们对我们就难以构成什么威胁了。这场球我们应该赢,如果打平的话也是可以接受的。


相关报道:国安:新闻发布会 国安代表魏克兴无话可说
相关报道:国安:客场0-1负于申花 迎来三连败
相关报道:国安:客场0-1负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申花:眼里不夹国安
相关报道:国安:乔利奇踏空两条船?
相关报道:申花:决心击垮国安
相关报道:申花:彼帅称我们将在主场战胜国安
相关报道:申花:大战巧变阵 阵型由352演变到442
相关报道:甲A:[前瞻]宿敌重逢国安 战实德辽宁在劫难逃
相关报道:申花:赛前探营--彼德治军宽严相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