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前瞻]吉川之战历史能否重演?(3.30)

足球之夜-新浪网联合甲A第2轮最佳有奖评选结果(3.30)

平安:队员夜不归宿 各方报道内容出入甚大(3.30)

国安:卧薪尝胆 破釜沉舟--御林军要“吞吴”(3.30)

世界杯预赛:秘鲁2-0巴拉圭 冈玻斯打满全场(3.30)



松日:国力反客为主 二球击落松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日 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广东通讯员文武报道:今天这一场松日主场之战,比赛结果大出人们所料。赛前普遍认为,前二轮两度战 平的松日队,本轮一定会利用主场之利全取三分,但比赛结果却是以0:2负于对手。看来,刚从甲A降级的松日队,在甲B 的日子也不好过。

  比赛在下午3:30分开始。由于赛前2个钟头刚下大雨,韶关体育场显得有些湿滑,但是前来观看的球迷还是比较 多。一开场,松日队基本上能发挥队员配合好、快速灵活的特点,利用中场优势压着国力猛攻,大部分时间占据了场上主动, 并且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但是,由于前锋队员表现太差,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反观国力队,虽然中、后场控制能力不及松 日,但避其所长,高打高吊,敢于利用长传打出漂亮的反击。终于,在第40分钟由外援雷纳多利用30米外的一脚远射打进 一球。上半时松日以一球落后。

  下半时一开始,松日队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外援高雷,换上了温小明,开场局势一度有所改观。但是,由于队员 扳平心切,后卫压得靠上,反而给国力队造成了可乘之机。下半时13分钟,又是雷纳多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攻进一球,梅开二 度。在二球落后的情况下,松日全线压上,一度围着国力队猛攻,但是要么是临门一脚不佳,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要么是运 气太差,三度攻门打中横梁。而国力队大部分球员回缩防守,顶住了松日队一浪高于一浪的进攻,最终力保2:0的比分维持 至终场。

  综观本场比赛,松日队的失利在于前锋的得分能力太差,如果不解决这一问题,不但松日今年的冲A目标成泡影,而 且还会进一步滑入保组的边缘;国力队的胜利在于其外援的能力上,三位外缓的突破使松日队后防累累告急,同时,其防守反 击战术对头,注意控制节奏,得胜合情合理。

  本场比赛裁判出示张黄牌,松日2张,国力3张。


相关报道:松日:0-2负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国力:[前瞻]三个疑问手让西北狼不轻松
相关报道:国力:卡洛斯暂不下课
相关报道:国力:洋帅卡洛斯破釜沉舟
相关报道:松日:确定必胜目标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