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前瞻]吉川之战历史能否重演?(3.30)

足球之夜-新浪网联合甲A第2轮最佳有奖评选结果(3.30)

平安:队员夜不归宿 各方报道内容出入甚大(3.30)

国安:卧薪尝胆 破釜沉舟--御林军要“吞吴”(3.30)

世界杯预赛:秘鲁2-0巴拉圭 冈玻斯打满全场(3.30)



国力:[前瞻]三个疑问手让西北狼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日 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阿每报道:西北狼客场战松日,按实力分析不应该成为一场让人特别注目的比赛。然而,由于本 场比赛围绕着两队两位洋教练事实上存在的三个疑问手,仍然引起了此间舆论的广泛关注。尽管西安球迷只能靠着收音机来现 场直听比赛实况,然而,还是把满腔的关心带到了广东韶关,并希望卡洛斯率领的陕西国力,能借上轮胜长春亚泰的余勇,将 上赛季甲A降班马掀下马来,即便输球也不能输得太难看从而保留一点西北狼的威风。那么,国力此去南粤挑战松日,到底存 在哪三个疑问手,前途到底是吉是凶?

  其一,甲B洋教练的首次碰撞能否撞出火花?一个是欲想让西北狼跳转桑巴舞的卡洛斯,一个是欲使松日重返甲A的 沃尔特,两个洋教练在俱乐部都存在一点信任危机,都急于以战绩证明自己的实力。然而,从实力分析,一个自恃实力占优, 必然大打攻势足球,欲置对方于死地;一个自衬技不如人,必然以防守保住性命。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别指望其能打出让人 赏心悦目的足球。

  其二,两位洋教练谁的帅位更不稳?与甲A赛季外籍占据大半江山相比,甲B的仅有的几个洋教练却显得有点势单力 薄,加上前两轮战绩都并不叫好,因而对洋教练来说,第三轮能否率队出彩,便成了俱乐部考察其执教能力的一道小坎。松日 队两轮未胜,已经让松日老板头皮发胀,但硬撑着支持沃尔特继续执教。国力虽在上一轮从升班马长春亚泰身上捞到了三分, 勉强使卡洛斯抓住了继续混在国力的资本,但人们对卡洛斯的能力仍持怀疑态度。此番两个天涯沦落人相遇,都会拼出老命为 自己继续在中国挣钱而玩命。可以说,谁赢得比赛,谁的帅位可能要撑的时间要长一些。反之,将更加困难。相比之下,美国 人沃尔特的运气可能要好一些。原因是除了主场有些优势外,对手的实力确实差了一截,加上国力几名主力因伤缺阵,不出意 外,松日队应该有六成的胜机。

  其三,卡洛斯的变阵还能产生上一轮的效果吗?首轮以原始的“361”阵形大比分输给广东宏远以后,当地媒体便 将矛头一致对准卡洛斯这套为国力度身定做的所谓361。而在第二轮时,十分顽固的卡洛斯还是不得不听取了人们善意的劝 告,在原来的“361”阵法上进行了变阵,根据对手实力较弱的特点,加强了中场进攻力量,并首尝胜果。然而,此番客战 松日,以此变阵还能取得上一轮的效果吗?国力一个首要的任务是稳固防守,在不失球的情况下伺机快速反击。但从前两轮实 战情况看,国力的防反能力较为迟钝,原因是先前寄予厚望的三个巴西外援,除了马科斯还有可圈点之处外,其他两人的速度 与拼抢能力均不尽如人意。本轮国力两员中场球员雷纳托和李国旭因伤可能不能出战,更让卡洛斯的变阵受到很大制约,因此 ,本轮国力客战松日凶多吉少便成为不争的事实。然而,如果运气好的话,战平松日队从对手身上抢回一分,应该不是太大的 奢望。毕竟,松日已远不是上一个赛季的松日了。


相关报道:国力:卡洛斯暂不下课
相关报道:国力:洋帅卡洛斯破釜沉舟
相关报道:松日:确定必胜目标
相关报道:甲B:第二轮国力VS长春技术统计公报
相关报道:甲B:第二轮建业VS松日技术统计公报
相关报道:国力: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相关报道:建业:主场1-1惜平松日
相关报道:建业:1-1平广州松日
相关报道:国力:2-0战胜长春亚泰队(2)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