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敖东:高珲被处罚的前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22:19 新浪体育

  新浪驻延吉通讯员刘浪侠报道 中国足协对敖东主教练高珲处以罚款3万元、停赛3场,对助理教练俞东久处以罚款 6万元、停赛6场的决定到达延吉后。延边的球迷和俱乐部这次表现出特有的平静,没有出那种前几年的特有的现象,他在一 片平静之中接受了中国足协这一记沉重的处罚。

  前天天下午,延边足球俱乐部马上召开了有关人员参加的会议,传达了中国足协的有关处理决定并针对在以后几场比 赛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布置了在没有主帅的情况下,敖东队要如何打。据悉,敖东队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将由助理教练 赵永远和金光洙指挥作战。

  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全明镐的采访时说:“对于中国足协的处罚,我们俱乐部表示接受和服从,其实在这之前,我们 专门召开了两次专门的会议,第一次是在球队回到延吉后的当天,俱乐部已经对球队和队员进行了批评,并向中国足协发了一 份传真说明情况,在这份传真中我们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一是向中国足协如实反映了那场比赛的情况,其二是向中国足协 已经表明了我们歉意,其三是对当场执法裁判员的执法的公平尺度表示质疑,尤其是那场比赛中上海队的外援兰科维奇在无球 的情况欧打敖东队的外援利马,主裁判只出示了一张黄牌,而随后敖东队的后卫李光浩的一个技术性的犯规却被出示了红牌表 示了不同的看法。”

  主教练高珲已经知道了中国足协的有关处罚后表示,对中国足协的处罚坚决服从,没有任何异议。他没有作过多的解 释,他只说:“敖东队最近几天训练,一切都非常正常,没有受到外界的任何影响。敖东队不会这点小挫折而倒下的。虽然我 和俞东久在个别场次不能指挥,但影响不会太大,因为我们教练组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别的教练会很好把这项任务完成好 的。

  其实,在中国足协正式处罚决下达之前,吉林省的一家媒体已经向延边足球球俱乐部询问了有关的情况,并透露了中 国足协可能对敖东队进行重罚的信息。据当时透露的信息是中国足协的一个初步结果,对高珲的处罚为罚款4万元、停赛6场 ,对俞东久罚款1万元、停赛1场,并没有明确上海申花队的兰科维奇的处罚尺度。事后,延边足球俱乐部与延边的有关部门 马上召开了紧急会议,研究对策,并向中国足协进一步说明了情况,并与中国足协的有关部门和领导取得了联糸,并进行了探 讨。在随后出台的处罚决定有了新改动。在这个过程中,也就是在一天当中,延边足球俱乐部和敖东队在心里中已经有充分的 心里准。


相关报道:敖东:丢车保帅避重罚
相关报道:敖东:归家憋着一口气
相关报道:敖东:球队上下接受处罚
相关报道:敖东:[前瞻]吉川之战历史能否重演?
相关报道:敖东:高珲被足协重罚前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