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国力:卡洛斯暂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4:40 体育参考

  陕西博华国力队上轮2:0战胜长春亚泰队之后,让陕西球迷又看到了球队在新赛季的一些新希望。两轮过后,国力 队暂列甲B积分榜第五位,没有重现去年从季初就陷入保级泥潭的难堪一幕。

  主场获胜之后,记者与俱乐部副总叶宝增通了电话,向他询问俱乐部如今对卡洛斯的看法。叶宝增回答说:“一两场 比赛还不能确定一名外籍教练的真实水平,对卡洛斯,我们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观察。”话虽这么说,不这从他的语气 中明显感觉到,俱乐部对卡洛斯的态度已和善了许多,因为此前传闻,如果对亚泰的比赛拿不下来的话,俱乐部就准备让卡洛 斯下课。

  本周一,国力队在休息了半天之后,下午便来到刚刚落实的训练场地开始准备周六的联赛。卡洛斯情绪不错,在球队 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坐在场边与翻译说说笑笑的,对记者的采访也大开绿灯。说到上一场比赛时,卡洛斯认为队员在场上的表 现是令人满意的,如果一直坚持这样打,球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当记者问:“下半场国力队2:0领先后,由于对方压出来 打造成了多次极有威胁的反击机会,为什么没有一次成功呢?”卡洛斯对此不以为然:“这不是我能办得到的事情,你在训练 时练得再好,比赛中瞬间出现的机会没有抓住,你的努力就得不到实际的回报。另外,这种反击机会看似很好,但以少打多时 ,进球没那么容易。”卡洛斯认为自己在前两场比赛中的战术安排没有什么漏洞,队员们也没有战术性的失误。接着他强调了 一句:“我只允许队员在场上出现技术性的失误,因为那是不可避免的,但绝不允许战术性的失误出现。”

  本周六,国力队将南下韶关挑战广州松日队,对手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带周二中午已送到卡洛斯的手中,卡洛斯说他自 己首先会看录像,然后找出对手的优势和弱点,再组织队员一起观看。卡洛斯特别强调赛前对对手的研究,但认为在比赛中首 要的是要打出自己的特点,然后根据对手的具体情况进行灵活的变通,专找对手最薄弱的环节去打。

  尽管卡洛斯宣称他会针对松日队的情况进行训练,但从记者的角度观察,在近几天的训练中,卡洛斯并没有融入特别 有针对性的训练内容。国力队在分队热身赛中,演练最多的边路传中和任意球战术,并没有多少新颖的东西。

  国力队已于周四上午飞赴广州,再坐火车赶往韶关。卡洛斯只带十八人前往,其中包括上轮的11名主力,据卡洛斯 透露,主力阵容基本上不会作出调整。江洪由于大腿肌肉拉伤仍未痊愈,所以还将继续观察,如果周六仍不能恢复,将由李洋 代替出场。西狼


相关报道:国力:洋帅卡洛斯破釜沉舟
相关报道:甲B:第二轮国力VS长春技术统计公报
相关报道:国力: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相关报道:图文:宏远3-0胜太阳神 外援卡洛斯独进两球
相关报道:国力:2-0战胜长春亚泰队(2)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