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俱乐部今天发表新闻通气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30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东通讯员莫寂报道:今天早上,深圳平安俱乐部发表新闻通气稿,全文如下:新闻通气稿

  3月27日,《足球》和《广州日报》刊登有个关所谓我俱乐部深圳平安科健足球队队员在昆明客场比赛期间“嫖娼 ”的报道,同时,一些报纸和网站等媒体在此基础上对此事进行转载和发挥。俱乐部对此次事情做以下严重申明:

  1、根据我俱乐部对此事件的详细、客观地调查证实,上述报道与事实真相严重不符,这些虚假报道不仅给深圳和昆 明两座美丽城市抹上了一层阴影,而且彻底否定了中国六年多足球职业化改革的成效,同时也直接对我俱乐部的形象造成了巨 大的破坏,使我俱乐部的名誉等诸多方面均受到了难以估量的损害。为此,我俱乐部将在各级领导部门的支持下,以事实为依 据,采取法律和其他合法的手段向上述侵权行为讨回公道。

  2、我俱乐部球队球员在此事件中违反队规情况属实,尽管俱乐部在事件发生强十分重视对球队的队风管理,并按有 关规定对违反队规的球员进行过严格处罚和教育,但此违规事件的发生仍然暴露了俱乐部和球队对球员管理的漏洞,俱乐部对 此负责,并保证以此事为镜,吸取球队管理中的经验教训,狠抓球队的政治思想工作,严肃队风队纪,杜绝此类违规事件的重 发。

  3、违规事件发生后,我俱乐部根据有关制度和违规情节事实,迅速地制定了对违规球员的处罚决定,并将详细情况 上报中国足协。

  3月29日,俱乐部向深圳市有关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市政府领导对俱乐部的管理漏洞提出了批评,同时要求俱 乐部对损害深圳市和俱乐部形象的侵权行为做坚决的斗争。

  4、目前,教练组和队员正排除干扰,认真训练和比赛,用联赛成绩来说话。

  5、到目前为止,仍有一些媒体对此事件进行所谓的追踪报道甚至不负责任的评论和推测。

  为此我们郑重提请这些媒体暂停对此事件的评论和推测,并让事实和法律告诉大家真相。

  深圳足球俱乐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