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李章洙:球员“违纪”--这在韩国是不可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30日14:26 《足球》报

  “韩国没有,真的没有。”李章洙用汉语很郑重地说道。这是昨天在重庆隆鑫队训练场边,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 与记者谈起深圳六球员违纪事件时的一番对话。

  李章洙表示,韩国的球员每晚10时必须归队,他们不可能有时间出去,他们也不会这样去做。“在韩国如果有 球员发生这种事的话,那就只有一个结果--下岗。只要主教练向其它球队的主教练一说,没有球队会要他。”李章洙摇着头 说:“中国和韩国在很多方面都
不同,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也还有一定差距。”

  “类似姜滨的事件(指海埂违纪)在很多甲A球队乃至甲B球队都有发生,而这在韩国是没有的。”李章洙进一 步解释中国足球与韩国足球的不同。“1998年我刚到中国时,发现队员们的体能不是很好,对自己的要求也不很严格,于 是我加强了管理,1999年情况就好多了。”当记者告诉他深圳这次有三名球员被俱乐部罚款一万元时,李章洙笑着说:“ 隆鑫队是两万。”而对于塔瓦雷斯这次主动向新闻媒体“曝丑”,李章洙则表达了自己的不同意见,塔瓦雷斯应该向记者说, 因为这样将会闹得很大。显然与塔瓦雷斯这位西方教练不同,李章洙有着东方人的思维习惯。 甘文波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主教练李章洙开训让队员吃“韩式大餐” (2001/4/18 14:58)
力帆-李章洙:韩国外援忒贵 (2001/4/18 14:39)
中日足球对抗赛25日进行 李章洙欲创造力帆新纪录 (2001/4/18 12:16)
李章洙休假归来谈感受:韩国世界杯气氛日益浓厚 (2001/4/16 16:25)
李章洙《汉城体育》重提旧事 只有外援才能救力帆 (2001/4/13 06:41)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