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巴特尔作客新浪网与网友聊天实录(3.28)

谢军决战卡尔波夫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3.28)

实德:郝海东 决不放弃出国踢球的念头(3.28)

世界围棋团体赛决赛:李昌镐完胜马晓春(3.28)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榜(截至3月28日)(3.28)



浦东:霍顿骂人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1:27 球报

  在波导队战胜浦东队后,一名与记者熟识的电视台记者打来电话说:“霍顿骂人了。”

  听到这个消息,记者着实吃了一惊。霍顿的执教能力如何在中国的记者圈内评判不一,但是对于他的绅士风度还 是很有口碑的,霍顿怎么会骂人呢?

  这名电视记者向笔者讲述了霍顿骂人的经过,他说,霍顿在周五上午带队到北京的先农坛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训练结束以后,这名记者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工作任务与另一名扛摄像机的记者一起对霍顿进行了采访。当他问到“据报道说, 浦东队内有一股反对您的势力,希望您下课,您怎么看?”时,“霍顿的脸立刻就‘挂不住’了,只说了一个‘NO’就结束 了采访。”

  第二天,感到自己有些唐突的这位电视记者于开赛之前,在运动员休息室外找到霍顿,想向他道歉,解释一下自 己的问题。但是霍顿见到他以后根本不听他的解释,而是立刻口出不逊,用英文骂中国的国骂等侮辱性言辞长达“五分钟之久 ”,当时有不少来自波导和浦东队的工作人员都目睹了这一切。最后这名记者说:“我在霍顿被解职以后,一直是采取支持霍 顿的态度的,并且为他辩解做了不少的节目,这次也是想替他表白一下,没想到会这样,实在是让我失望。”

  记者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立刻拨通了霍顿翻译谢强的手机,并向他叙述了这件事情。

  谢强说:我认识这名电视记者,在海埂的时候我们一起踢过球,他上周五要采访霍顿,我还为他提供了便利。当 时他问那个问题的时候,我特别又向他确认了一次,因为我以前在报纸上是看到在‘甲B的教练当中有排挤霍顿的势力’,但 是他问我的是‘在浦东队的球员和教练组中,有希望霍顿下课的势力’。在得到他的证实以后,我才翻译给霍顿听,当时霍顿 确实很不高兴。

  谢强还说,“后来有消息说,这名北京记者所提的问题是上海有线电视台的两名记者委托问的,当晚,霍顿就找 到浦东队的领队邹忠伟,就此事跟他进行了沟通,而邹领队也到这两名随队的上海电视记者的屋里进行了询问,这两名记者都 对此进行了否认。”

  “至于赛前发生的事情,我当时不在场,霍顿骂没骂人,我没看见,也没听见。不过霍顿在赛前不愿意和记者打 交道是有的,而霍顿不满意我认为也是应该的。我认为这名记者是被人利用了,他如果用疑问语气问霍顿‘是否有这样一种势 力存在’还说得过去,但是他问的是‘你对这种球队内部的、反对你的势力怎么看’,把这件事情当作即成事实,就有些不合 适了。”

  最后,记者问谢强说:“到底现在队内对霍顿怎么看,霍顿的心情是不是不好,压力比较大?”

  谢强说:“没有赢球,谁的心情都不会好的,霍顿也一样……至于队内,球员和教练组都对霍顿很尊敬,根本就 没有反对霍顿这样的事情发生。”周超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帅位虽无忧 面上挂不住
相关报道:甲B:第二轮波导VS浦东技术统计公报
相关报道:波导:李辉给霍顿“上课”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深陷能力危机
相关报道:浦东:霍顿输球的日子远没有结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