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悉尼世界杯射击赛:谭宗亮再夺一金(3.27)

电话采访:谢晖轻伤不下火线 杨晨生病未愈(3.27)

中国国家队西征 疑为他人作嫁衣(3.27)

孙雯终将加冕“亚洲足球先生”(3.27)

王俊生不走了 协助阎世铎进行深入的足球改革(3.27)



厦门:赛区组织工作混乱 球迷捧场热情受重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厦门通讯员谢斯迪报道:厦门足球首次冲入甲A,球迷到现场看球的热情也空前高涨,然而,毫无甲A组织 经验的赛区各部门,却以混乱的组织工作,重伤了球迷的心。

  黄牛猖獗是最严重的问题。尽管在赛季开始前主管安全的部门信誓旦旦地将打击黄牛列为重要任务,但是球迷们至今 看不出有关部门作了哪些努力。上周六开赛前,记者在球场大门口看见大批黄牛在倒票,而仅数步之遥的警察只是忙着指挥车 辆,对此无人过问。黄牛的猖獗主因是体委内部有关人物的在票务方面的黑箱操作,其严重程度到了门票刚一发放,球迷就难 以在窗口买到一张好票。黄牛问题近日已成为本地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舆论的压力下,市体委宣布将对此把关,但从其措词的 软弱无力来看,并未拿出对有关责任者具体的惩处措施,似乎缺乏严厉杜绝的决心。这种状况已经极大伤害了球迷的热情,在 球市火热的时候不善加控制引导,加上厦门队主场负于山东队,可以预计下一个主场球市将出现明显滑坡。

  针对赛场轶序新出台的几项政策,也引起了许多球迷的不满。为防止赛场出现乱投掷的现象,组织者在球场设立了若 干个寄包处,凡背包者一律要求寄包。但是比赛结束后球迷取包时却遇到了难以置信的麻烦,取包窗口小、服务人员少、速度 慢,使场面拥挤混乱不堪。一位球迷说,他在窗口外苦苦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拿到包。记者在一旁看到,一位女士取出包却怎么 也挤不出来,好容易出来后她已经吓得泪流满面,她心有余悸地说,下次再也不来看球了。

  比起这些麻烦,更让那些铁杆球迷们无法接受的是,组织者在第一轮比赛后,竟出台了一个不准携带锣鼓、旗帜进场 的规定,这恐怕在全国还没有先例。有关部门解释说,这是怕赛场发生包括殴斗在内的意外。但是球迷说,要想殴斗,我们抽 出皮带也可以呀,何必非得用旗杆?何况锣鼓又碍着谁了?而据一位消息灵通的球迷说,这是因为有的来看球的领导说赛场太 吵了。上一轮比赛结束后,福建知名球迷胖哥率领一批球迷在体育中心高喊口号:还我旗帜。一些铁杆球迷说,这样看球还有 什么意思,干脆在家看电视算了!


相关报道:厦门:厦鲁之战新闻发布会实况
相关报道:甲A:第二轮厦门VS鲁能技术统计公报
相关报道:厦门:黑马缘何兵败泰山?
相关报道:厦门:没有冷门
相关报道:甲A:金钱和计谋--鲁能胜厦门的两大秘笈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