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冯剑明告诫球员--要知道你们花的是人民的血汗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15:34 长江日报

  “我们支持平安俱乐部对6名违纪球员作出的处理决定,同时责成他们进一步认真调查,搞清违纪事实真相。这事在 全国足球界的影响很大很坏,不是做完处理决定就算完了。”昨晚,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解释中国足协急召深圳平 安俱乐部负责人进京的考虑时如是说。

  冯剑明义正辞严地表示:职业化进入第7个年头了,我们的职业球员职业素质还这么差
,无论是足协还是各俱乐部, 绝对不能姑息,绝对不能手软。推而广之,所有足球运动员都应引以为戒。难道说有点钱就不知道怎么花了?要知道,你们赚 的都是人民的血汗钱,自己不自重、不自爱,无异于对中国足球犯罪。倘若他们的违纪事实真的如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是“嫖娼 ”,那就不单纯是违纪了,而且还是违法行为,受损害的绝对不是平安俱乐部、深圳市,而是整个中国足球和对足球投入太多 感情的中国球迷。因此,我们奉劝所有球员都必须自重、自爱,绝不能以身试法!也再一次要求俱乐部一定要加强自身的管理 ,这管理不是靠查房、点卯等就行了。

  对于深圳平安俱乐部宣称要与刊登6球员嫖娼一事的某报打官司一事,冯剑明说:“平安俱乐部官员没跟我们通报过 ,但无论怎样,首先需要俱乐部本身了解清楚事实真相,6个球员整晚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否则,你怎能知道新闻单位是不是 在捏造事实,你又凭什么告媒体在捏造事实?”汪晖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