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红塔:戚务生--老塔可能在转移注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15:26 长江日报

  对于平安事件,红塔主帅戚务生暗示,不排除输球后的塔瓦雷斯以此转移各方面的注意力。

  看到周一《足球》报刊登的《深圳六名球员嫖娼被捉》的消息后,昆明一记者将报纸送到了戚务生那里,大戚看后嘿 嘿一乐。有记者问:“戚指导,您说这是否是塔瓦雷斯在转移注意力?”大戚应声答:“有这可能。”说罢扬了扬手中报纸: “这人(塔瓦雷斯)阴
着呢。本来踢完球后我想请平安队中几个队员吃饭,后又想没必要担这个嫌疑,便算了。”看来大戚似 乎早知道了这个消息,他紧接着说,平安涉事六人中“只有两人不是主力”。记者想进一步探听,大戚迅速岔开了话题。张枫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红塔-联赛间歇期回炉重铸 演练整体攻防备战足协杯 (2001/4/21 05:29)
甲A-小红塔:我们比健力宝还强 (2001/4/18 15:18)
米卢借用红塔作“教具”--磨练攻防套路 凸现米氏风格 (2001/4/16 16:39)
国足、红塔3队教学赛 米卢50分钟叫停17次 (2001/4/16 11:04)
调动国家队训练的热情 红塔三队陪练国脚 (2001/4/16 08:48)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