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足坛丑闻越闹越大 足协急召平安老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06:29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就“3·26平安事件”召见深圳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并表达了中国足协的意见。

  3月27日,南方某媒体刊登《深圳六名球员嫖娼被捉》的消息,在国内外引起极大反响。消息刊登后,中国足协责 成深圳平安俱乐部立刻展开调查,并在最短时间内向中国足协汇报。27日当天,平安俱乐部对事件进行了全面调查,并于当 天下午将有关调查报告
和对违纪球员的处理决定传真至中国足协。但由于该事件影响极大,中国足协觉得还需俱乐部派人进京 面谈。因此,昨天下午3时许,平安俱乐部总经理顾凯乘机飞抵北京,并与中国足协领导面谈。

  据顾凯介绍,昨天下午,足协为此事特召开会议。会上,顾凯汇报了有关情况,但会议具体内容顾凯没有透露。据悉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足协例行通气会上,中国足协将表达如下观点:

  中国足协反对一切不良风气,并坚决与不良风气作斗争。支持平安俱乐部作出的处理决定。同时要求各类各级俱乐部 ,特别是职业俱乐部要加强对球员的思想教育,要注意自尊自爱,提高自身素质。对于违纪行为,中国足协要坚决处理,以捍 卫中国足球的改革成果。王鹏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我们拥有甲A水平 上海中远笑对足协杯 (2001/4/24 20:47)
商务通秣马厉兵 昨开赴蒲江备战足协杯 (2001/4/24 08:06)
美心取代飞利浦冠名2001年中国足协杯 (2001/4/24 07:52)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