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我是清白的--姚立的自辩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03:31 辽沈晚报

   编者按--

  昨日,本报转载了南方几家报纸关于深圳平安队6名队员因违纪遭到俱乐部严肃处罚的消息。本赛季从辽宁队租 借至平安队的姚立是当事人之一,他在得知一些媒体对此事的有关报道后与本报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姚立详细地对当天发生 的事进行了澄清。

  这两天我陷入了一场风波当中,有关媒体报道了深圳平安队与云南红塔队比赛前后平安队几名队员的违纪情况, 其中涉及到了我,我承认我违纪了,但绝对没发生一些媒体报道的诸如嫖娼之类的事,那些报道是失实的。

  下面我就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儿讲述一下,以证实我的清白。

  那天晚上,过去曾在平安队踢过球的云南红塔队一名队员请大家吃饭,我们几个人一直吃到晚上10时30分才 回到酒店。后来大家觉得在房间里呆着没什么意思,就又出去转了转。大约在晚上12时30分左右我便与他们分手回到了酒 店。我没有夜不归宿,这一点是事实,酒店的监视系统可以为我作证,我同屋的队友也可以为我作证。我绝对没有在外面留宿 ,更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大约2时许,在房间里我感到很闷,怎么也睡不着,就敲开隔壁一位队友的房门,想和他聊聊天。在我出门的时 候,主教练塔瓦雷斯正好看见我,但是他当时什么也没说,转身走开了。我进到那位队友的房间,里面一开始并没有外人。后 来他说最近的老伤犯了,要找个人按摩。于是我们就给队医打电话,可是当时队医不在。他打电话从酒店那里找了一名按摩小 姐。等按摩小姐进到房间后,我的队友又觉得她不太合适,表示不需要按摩服务了。那位按摩小姐只在房间里逗留了不到一分 钟。按摩小姐刚出去,塔瓦雷斯和几位教练就进来了。连夜他们就对我和那位队友审问,可是我们什么都没干。

  我承认我是违反了球队的纪律,因为我没有按时归队,没有按时就寝。但是我除了这些并没有做什么。到目前为 止,俱乐部方面也根本没跟我谈什么,这几天我还是正常地随队训练,一切并没有什么变化。我现在很困惑,为什么许多媒体 又说我夜不归宿又说我在房间里干见不得人的事。我要说,我是清白的,绝对是清白的。

  原野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