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桑特拉奇向我开炮(3.26)

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3.26)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3.26)

新闻发布会 国安乔里奇怒指主裁黄俊杰(3.26)

泰达:金志扬今志扬 乔利奇瞧运气(3.26)



甲A:联赛第三轮比赛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1:22 中国体育报

  深圳平安---鲁能泰山

  赌注:平局

  “双冠王”在甲A2000开局就栽了个大跟头,这预示着各队已把泰山队作为主要的攻击目标---甭管我年终排 第几,先把“皇帝”拉下马。桑特拉奇本周率部挥师鹏城,遭遇“激情大师”塔瓦雷斯。老塔是甲A的“老炮”,虽说名声不 大好,年年都得换地方,可每次却不愁找不到下家。广州松日、四川全兴分别在他的调教下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此次深圳平 安将其招至帐下,很重要的就是看重了他的带队能力。本轮迎战“双冠王”,老塔可不会被这个头衔给吓住,在他眼里,只有 “老子天下第一”六个字,况且“平安小子”们也不是吃素的,什么宿茂臻、卡西亚诺……撒马过来,先战上三百回合……

  沈阳海狮---厦门厦新

  赌注:海狮队主场获胜

  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按常规应以平局告终,但越是水平相差无几的球队交锋,就越容易分出胜负。本场比赛在海狮队 主场进行,而4月初的沈阳春寒料峭,这对于从厦门前来挑战的厦新队来说,气候因素无疑将影响其技战术发挥;由于本赛季 海狮队第一个主场作战是在雪后进行,场地被毁严重,想在两周之内将其恢复原状恐怕是天方夜谭,而且厦新队近几年一直未 在沈阳比赛,对场地不太熟悉,这为其出战带来了一定难度;另外,沈阳的球迷会倾尽全力支持主队,如此看来,海狮队占据 天时、地利、人和之优,焉有不胜之理?

  青岛颐中---云南红塔

  赌注:颐中队主场获胜

  颐中队在过去几个赛季始终扮演在死亡线上挣扎的角色,如今在新帅奥斯托杰奇的带领下,他们极有可能一改昔日的 形象,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甲A。本轮,颐中队在主场迎战升班马云南红塔队,虽然对手在首轮比赛中出尽风头,令上赛季“ 双冠王”鲁能泰山威风扫地,但一场胜利并不足以全面反映该队实力,何况在爆冷之后,各队也会对其严加防范,因此,红塔 再想让人大吃一惊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这样一来,很可能会给主场作战的颐中队带来获胜的机会,如果把握得当,颐中应该全 取3分。

  大连实德---辽宁抚顺

  赌注:实德队主场获胜

  连辽之战将是一场“火星”与“地球”的碰撞,不过,这只是一种假设,因为球迷实在是想看到一场货真价实、真刀 真枪的较量。自去年足协杯决赛由科萨诺维奇统军以来,实德队实力得到了迅速回升,以往那种霸气再次在甲A赛场重现,令 各路豪强畏惧三分,本轮主场迎战“辽小虎”,他们势必要报上赛季失利的两箭之仇。相比之下,辽宁抚顺队目前虽呈上升趋 势,但心态不稳的问题已暴露,这也是年轻人成长道路上遇到的最大难题,如果不能得到很好解决,将使他们未来的成绩受到 影响。本场比赛,无论技战术的运用,还是场上经验,实德队都会更胜一筹,因此,他们会把主动权牢牢地控制在自己脚下, 而辽宁队恐怕也难以找到去年那种赢球的感觉,等待这些年轻人的也许又会是失败的噩梦。

  吉林敖东---四川全兴

  赌注:敖东队主场获胜

  四川的全兴“麻辣烫”在延吉估计不会有什么市场,因为当地人都喜欢本地的敖东“朝鲜泡菜”,而高珲正是料理这 一“风味”的顶级厨师。在他的门下,“朝鲜泡菜”生意极为兴隆,郑东七、王光伟等一批新人,已把这门“手艺”研究得淋 漓尽致,如果米罗西亲口品尝一下,大概就能体会出“麻辣烫”的缺陷。虽然本周失意于延吉,但米罗西也不必过分伤心-- -东方不亮西方亮,或许在其它城市,全兴“麻辣烫”会生意兴隆。

  天津泰达---重庆隆鑫

  赌注:泰达队主场获胜

  上赛季在大田湾,李章洙领教了金志扬的厉害,眼看一手好牌在最后时刻被老金“截和”,这次两人在民园再度相遇 ,往事定会涌上心头。虽然老金一再以低调面对媒体,但对于赢球,他却一点儿不含糊。本场泰达队会想方设法在主场全取3 分,于根伟、孙建军、张效瑞等诸将也会全力以赴。而隆鑫队本赛季仍处于磨合状态,队内人员变动较大,想在客场打败泰达 有些痴心妄想,即使求平也非易事。

  上海申花---北京国安

  赌注:国安队客场获胜

  沪京一对老冤家本轮聚首上海滩,十有八九要拼个你死我活。尽管开赛以来国安队走势略低,但在申花队身上,国安 队很容易找到胜利的感觉。职业联赛前六年,国安队从未在沪上赢过申花,然而,很可能在人们都觉得国安没有希望的时候, 它会给京城球迷带来一个惊喜。申花队当前处于一种麻木的状态,取胜对于他们来说已变得不那么迫切和重要,他们所能做的 ,也许只有听天由命。


相关报道:甲A:“虎狮”之争平淡中有好戏
相关报道:甲A:辽沈媒体冷眼旁观“子弟兵”
相关报道:甲A:透视平局--辽沈之战观感
相关报道:甲A:第二轮厦门VS鲁能技术统计公报
相关报道:甲A:第二轮红塔VS平安技术统计公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