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桑特拉奇向我开炮(3.26)

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3.26)

甲A:第二轮综述--红塔更嫣红 泰达竟冲顶(3.26)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3.26)

新闻发布会 国安乔里奇怒指主裁黄俊杰(3.26)



舜天:期待你的腾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江苏通讯员风清扬:舜天在自己的主场保住了自己“主场龙”的美誉,以1球把“甲A旧部”武汉红桃K 拉下马来,同时以一胜一平在甲B积分榜上排在前列。

  舜天本赛季的人员调整比较大,三条线上都作了相应的人员变动。由于几位强力外援的加入,使得整体实力比上赛季 有质的提高。在比赛中,几位外援表现得十分抢眼,也正是靠着外援的出色发挥,舜天在主场一举拿下红桃K。

  综观整场比赛,舜天还是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战术打法单调,队员一味以长传为主,基本放弃中场;进攻手段不多, 太过于依赖外援;实力不平均,不同位置的队员能力不平衡。

  看这场比赛,感觉看不出什么味道来,因为球老在空中飞来飞去,队员只是在为了踢球而踢球,乱哄哄的跑来跑去, 反而失去了乐趣。其实舜天在中场应该试着尝试多控球,自己把握节奏,让别人跟着自己,进而控制整场比赛。舜天在下半场 进了一个球之后,场上显得十分的被动,一度被红桃K压着打,若不是守门员范和平表现出色,比分迟早会被改写。这就要求 舜天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在领先后善于打控制球,自己把握比赛的发展,从而做到处惊不乱,稳而有序。

  舜天队中感觉最突出的几个人分别是:左后卫过玉宾、后腰桑塔纳和两位前锋28号里贝罗和30号阿格鲍。小个后 卫过玉宾剃一光头,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防守和助攻十分积极,有点象巴西的罗.卡洛斯;29号桑塔纳防守老到,视野 开阔,作为中场的最后一道屏障显得十分称职;28号里贝罗和30号阿格鲍配合默契,里贝罗传球准确、拼抢积极,阿格鲍 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惊人,舜天进的一球就是由里贝罗后场发动长传,阿格鲍前场得球,用身体倚住红逃K的一个后卫,同 时用速度甩掉对手,在门线附近抢在对方后卫解围之前一脚巧射破门的。

  舜天的这一场胜利,只是“万里长征走出的第一步”。要想在今后的联赛中有所作为,就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 的去打每一场比赛,努力的去拼每一分!舜天,我们期待你的腾飞!


相关报道:舜天:赢球谈软肋
相关报道:舜天:1-0战胜了武汉红桃K队
相关报道:红桃K:客场0-1不敌江苏舜天
相关报道:舜天:1-0胜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上海浦东1-1主场平江苏舜天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