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桑特拉奇向我开炮(3.26)

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3.26)

甲A:第二轮综述--红塔更嫣红 泰达竟冲顶(3.26)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3.26)

新闻发布会 国安乔里奇怒指主裁黄俊杰(3.26)



战前快报(2):中国兵源告急 南斯拉夫大腕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从贝尔格莱德报道:在中国队出征人员告急,阵容严重不整之时,主场作 战的南斯拉夫国家队则几乎从欧洲、本国球队招回了全部的主力,阵容显得格外强大。

  在联赛中受伤的张恩华、谢峰、陈刚、孙建军未能随队开赴南斯拉夫,其中天津泰达孙建军虽在上周日到国家队报道 ,但在京、津之战中其头部受伤缝合五针,当晚又出现了“脑震荡”之后的呕吐病状,国家队教练组只能放弃了让孙建军出战 的想法。

  在紧急召入了八一队胡云峰、山东鲁能泰山队小李明两名替补队员的同时,上周一凌晨国家队教练组又再次致电在德 效力的杨晨、谢晖、黎兵三人及三人所在的俱乐部,要求他们从德国前往南斯拉夫向国家队报到。但杨晨因发烧,连上周日德 甲对沙尔克04队的比赛都未能参加,因此,也无力前往南斯拉夫参战;而谢晖、黎兵二人则当时表示:尽最大努力按时奔赴 贝尔格莱德。

  在英甲踢球的范志毅于中国队抵达贝市前两个小时便已先期到达,随即他参加了中国队当晚的训练,但谢晖、黎兵直 至当地时间28日凌晨尚未出现在中国队的队伍当中,能否在今天赶到贝尔格莱德,尚属疑问。

  南斯拉夫国家队宣布组队名单之后,本周一在欧洲各球队效力的南国脚纷纷回国。其中包括米贾托维奇、尤戈维奇、 萨维切维奇、米洛舍维奇、科瓦切维奇、科拉利等“大腕”,并在当天进行了训练。

  此番中南之战,在贝市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南足协也高度重视,除了因要在本周三代表南斯拉夫国奥队在巴塞罗那出 战英格兰国奥队的斯坦科维奇之外,其余国脚均将出现在今晚中南比赛之中。


相关报道:今晚23:30将文字直播友谊赛:中国--南斯拉夫
相关报道:中国队踏上疲惫之旅 人员不整伤兵满营
相关报道:战前快报(3):米卢欲重组中国队中场
相关报道:牛车走上高速公路 中国队开始飞行集训
相关报道:中南之战:中国队输个底儿掉吗?
相关报道:揭开南斯拉夫队的面纱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公布同中国队比赛的队员名单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足协看重中南之战
相关报道:徐根宝:中国队应该尽快确定打法
相关报道:柳海光:中国队前锋没有威胁

热点专栏 --> 中南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