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首届中国足球龙之队颁奖人气不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9:57 体坛周报

  3月26日晚,首届中国足球“龙之队”评选揭晓,15项大奖授予了中国足球前后几代人。令人意外的是,中国足 协专职副主席王俊生、王钧没有到会,南勇到会没有颁奖,只有张吉龙作为到场的最高行政长官上台颁奖。

  颁奖大会的地点选在外联宾馆的会议厅,不过此时正处于中国足协人事更替的微妙时期。王俊生缺席如此盛会给许多 媒体留下了猜想的空间。不过有人说出实情,王俊生的岳父病重住院,所以他才没有到会。据说,足协曾请国家体育总局领导 和阎世铎光临,但总局领导并没有出席。

  缺席晚会的明星级人物较多。女足头号球星孙雯没到场,她在上视女足与大连队的第一场联赛中被对手踢伤。男足“ 龙之队”后卫线只有一半人上台领奖,陈刚的大腿肌肉拉伤,谢峰有病在身,张恩华则胳膊脱臼,6名当选后卫只来了李明( 山东)、李玮峰和舒畅3人。

  在邀请的嘉宾中赫然有霍顿的名字,但他颇为知趣没有来凑这个热闹,很明显1999年并不属于他。米卢赴会倒是 兴高彩烈,他甚至与获奖队员挤一辆大巴来到会场,其中有他并不熟悉的张效瑞,以及被他除名的李金羽。记者在会场问米卢 :“球迷评选出的最佳阵容与你的国家队阵容相比,只少了李金羽和张效瑞,你有何感想?”米卢的回答是:“我会考虑任何 一位联赛球员,只要他能在联赛中踢出水平。”

  男足“龙之队”一到场就被球迷团团包围,而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冷落。不过同个个面酷的男足球员 相比,女足姑娘的打扮也颇为入时,尤其是白洁的热辣发型颇有星味。男女国脚见面大都点点头,只有刘英与李玮峰比较熟悉 ,颁奖晚会结束时二人边走边聊。高红与区楚良既是同行又是同乡,区楚良问了问高红出国手续是否办好。望见男足受人追捧 ,高红不由得感叹一句:“这时候才知道什么叫重男轻女。”

  每个队员手里都拿了一个硕大的奖杯,李金羽还特意摇了一摇,他感觉奖杯里面好像装了水。怎样把重量不菲的奖杯 带回队去也是个问题,辽宁队共得了5个奖杯,李铁、曲圣卿到国家队报到,只能托付李金羽把它们带回去,李金羽看着5个 大家伙直发愁,飞机不能托运,他只把它们抱回沈阳。曲圣卿也直说,去年得了个最佳射手得了一堆奖项,新得的最佳射手奖 杯又高又大,看来又要重新买个柜子来存放它。


相关报道:国家队尴尬遭遇龙之队
相关报道:中国足球“龙之队”颁奖
相关报道:缘何少了孙继海? --“龙之队”候选释疑
相关报道:首届中国足球“龙之队”评选开始
相关报道:足协推出“龙之队”评选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