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将处理张军、孙刚、王超、姚立和陈永强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27日17:07 羊城晚报

  东窗事发 录像为证

  塔瓦雷斯凌晨发现球员房间走出年轻女子!

  突击查房——五球员彻夜未归;

  俱乐部已进行调查并表示严肃处理   

  上周六,就在平安队输给红塔队的当晚,队中5名队员(张军、孙刚、王超、姚立和陈永强)违反队规,夜不归宿。

  深圳足球俱乐部已就此事进行调查,表示将作出严肃处理,具体处理结果将在今天下午公布。

  在上周六的甲A联赛后,由于客场输给红塔队,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决定全队当晚不放假,除家在昆明的杨光被特 许回家一晚之外,其他队员必须在22时30分回到酒店。

  当晚,领队朱广沪在球员所在的酒店第11层门口一直守到22时30分,看到全体队员一一归队后方回房间休息。 谁知,此后竟有5名球员偷偷溜出酒店,一夜未归。

  至凌晨,嗅觉敏锐的主教练塔瓦雷斯先是发现一名年轻女子从某球员的房间走出。该球员辩称,年轻女子是他的女友 。4时30分,教练组突击查房,确认有5名队员未归。尽管这5名队员以种种理由辩称“未离开过酒店”,但据设在电梯和 大堂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这5名队员的确是溜出了酒店。在证据面前,5名违规队员终于无话可说。宛仁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商务通首要问题仍是后防 霍顿有望超越塔瓦雷斯和米罗西 (2001/4/12 14:56)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