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国家队紧急“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1:57 中国体育报

  3月27日,米卢蒂诺维奇将带着中国国家队到自己的祖国与南斯拉夫国家队比赛一场,在甲A联赛第二轮比赛之后 ,选手们于26日匆匆赶到北京报到。国家队一行除了18位球员外,还有教练金志扬、桑廷良,迟尚斌将不随队参加这次比 赛。

  在3月25日和26日,甲级联赛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国家队选手大连实德队的张恩华、天津泰达队的孙建军都受 了伤……

  编辑首先拨通了张恩华的手机。

  “张恩华,你现在在哪里?医院吗?”

  ---我在大连家里呢。

  “当时是怎么受的伤?”

  ---比赛开始10分钟的时候,我和对方球员撞到了一起,落地的时候胳膊先着地的,脱臼了。

  “对方球员是谁呀?”

  ---我也不知道。

  “当时是怎么处理的?”

  ---他们把我送到了重庆的一家医院。拍了片子,说骨头没事。现在打了石膏,医生说起码要三个星期才能好。

  “那就不能参加国家队集训了?”

  ---是啊,伤成这样,肯定是不能参加了。就是去了,也上不了场啊。

  “祝你能早日康复!”

  ---谢谢。

  这时,到北京国安队主场采访的本报记者贺炬走进了编辑部,被编辑抓住:

  “孙建军是怎么了?”

  ---也是在第5分钟,天津队在右边开角球,孙建军和北京国安队6号别戈维奇撞在了一起,当时两个人都倒下了 。一会儿别戈维奇起来了,孙建军却一直没动,最后被担架抬出了场外,送到医院。

  “现在他的伤情如何?”

  ---头部缝了5针。

  接着我们拨通了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中心电话,负责国家队工作的曾民正在办公室值班。

  “国家队队员今天报到的情况怎么样?”

  ---除了受伤的球员,都到了。

  “第一个报到的是谁?”

  ---大连队的李明。在中午12点之前报到的还有:辽宁队的曲圣卿、李铁,上海队的申思、祁宏、吴承瑛,还有 桑指导。

  “金志扬是不是跟北京国安队比赛以后可以直接来报到了?”

  ---可能是吧。

  与此同时,记者与正在参加龙之队评选活动的国家队领队李晓光联系上,询问了国家队有关情况。

  “两个球员受伤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25日当我们得知张恩华受伤后立刻通知了胡云峰。胡云峰和山东的李明是这次国家队名单中的替补球员,只 有在有人受伤不能出征的情况下才会参加这次国家队。现在胡云峰已经报到了。

  “山东队的李明还能赶上去南斯拉夫的班机吗?”

  ---我们是今天通知李明的。当时我和米卢都到现场看北京国安队对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我们要求李明今天晚上赶 到北京报到。时间上有点紧,但没有问题。国家队到南斯拉夫的班机是明天中午起飞。

  “听说在德国的谢晖有可能不能到南斯拉夫参加比赛?”

  ---我们正在争取之中。去的可能性很大。

  “在欧洲的其他球员能赶到南斯拉夫吗?”

  ---杨晨因为有病也不能参加了。

  “国家队报到还有什么新情况?”

  ---青岛队的陈刚和深圳队的谢峰也不能来,他们都是在第二轮比赛中受伤。加上杨晨有病,张恩华受伤,共计4人不能随队,补上来的是胡云峰和小李明,孙建军虽然有伤,但随队同行。


相关报道:被米卢选入国家队 谢晖愿为知己者死
相关报道:郝海东:没有入选国家队 是因为我真的有伤
相关报道:全兴:黎兵再度入选国家队 回归情更切
相关报道:周宁如果真能进国家队的话
相关报道:中国国家队集训计划出台--难飞欧美 练兵国内

热点专栏 --> 中南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