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辽宁:张玉宁遭“老爸”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1:48 体育快报

  辽沈之战下半时,辽宁队久攻不下,急躁不安的球迷早已迫不及待地喊出:“张玉宁上课……”而此时张玉宁则穿着 一身休闲装站在休息室的出口与两个警察轻松地聊天。球迷哪里知道,这场比赛张引压根没有给张玉宁报名。

  张引欲封杀“问题少年”张玉宁早已是司马昭之心,“腿上有伤无法上场”是张引最常规的解释,但无论是记者还是 球迷都知道这只是个托辞,辽足一位替补球员在聊天时对记者说:“张玉宁有伤?亏张引说得出口。”

  在连续几周的训练中,张玉宁都参加了,但他只跟大家一起练一练头球包抄射门,队内分组对抗则根本不安排他上场 。每天训练结束之后,张玉宁也是开着他那辆灰色本田车扬长而去,也不住在运动中心大院内的宿舍。

  张玉宁因为目前所处的尴尬处境,一直在回避新闻界的追踪。3月25日的比赛结束后,他随队进入了休息室,并将 一名当地的记者叫到一个角落里,对那名记者说:“你们报纸不要老写我好不好,也不采访我本人就那么瞎写,以后注意点! ”但当记者提出要采访他时,他却毫不犹豫地加以拒绝。

  张引本来要以曲乐恒彻底取代张玉宁,但曲乐恒虽然以超霸杯上演帽子戏法一战成名,但近两轮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 ,大有昙花一现的可能。辽沈之战,张引对曲乐恒的表现大为不满,在中场休息时候对其拍案大骂一番。曲乐恒在下半场虽兢 兢业业但也难以建功立业。辽宁队两战一球未进,已让人对其锋线组合产生了怀疑,曲圣卿腿伤未愈,加上在国家队征战状态 不佳情由可原,但曲乐恒如此状态,的确让张引感到不可饶恕。

  辽宁队表面上人才济济,但目前却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白广海、罗彤亮两人素质不错,但张引却不敢对其委以重任 。而张玉宁与老爸之间仍看不出有任何“解冻”的迹象。 唐成选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伤了球迷的心
相关报道:辽宁:曹国俊称换张引是傻瓜
相关报道:辽宁:东北虎上山人气不再
相关报道:辽宁:“博格坎普”之烦恼
相关报道:辽宁:部分队员仍未签约 替补主力矛盾激化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